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一十八


一百一十八「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

   这一吻缠绵至极,王俊凯有意将唾液全部喂进她的嘴里,离开时唇与唇之间还牵着一丝银线,被然然伸舌勾了回去,王俊凯桃花眼半眯看着她轻哼「我的口水就这么好吃?」「嗯~」她点头舔唇示意不够,眸子微带湿润,两颊嫣红,显得异常妩媚。王俊凯浅笑调侃「真变态……」

   「我就是对着你变态~」小手摸上他的领口,逐一解开他的衬衫扣子。不多一会,王俊凯精壮结实的胸肌和紧实的下腹,都完美的呈现在了眼前。

   柔滑的小手搭在他的侧腰上,头靠在他耳边轻喘,眉眼含情「要不要和美丽的小姐姐一起洗澡……」「呀啊~」话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横抱起来。

   他赤脚踩在地毯上,一边走向浴室一边笑的暧昧「好啊,今晚,可要好好快活快活了。」

   第二天拖到中午12点才勉强爬起来,下午在房间换衣服准备化妆,刚穿好礼服,带上耳环,他走过来从后面拥住我。后背贴靠在他温暖有力的胸口,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暖感。

   王俊凯鼻尖抵在她的耳后呢喃调情「真美,不愧是我送的。」那对伯爵耳环在镜子里闪耀着夺人光彩,自从他学了设计,眼光也变得越来越独到「这个牌子很贵……」

   「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你。」王俊凯一边说一边向下亲吻她赤裸的颈间。然然望着镜子里王俊凯那双偷腥猫儿似的眼睛,嗔道「没个真经,还禁欲系偶像呢。」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9)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