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一十九


一百一十九「好可爱。」

   「你爸妈把你生的这么漂亮,难道也怪我?」「哎哟,今天是怎么了?嘴这么甜…」王俊凯眯眼看着镜子里然然一副享受的样子,虽然有心想要继续,不过之后还有工作只能作罢。

   收起调情的手段,温柔的吻了吻她的肩头「昨晚吃了小姐姐的蜜水,所以嘴甜。」我一抬头刚好与镜中的他那双带电的桃花眼四目相对,不觉脸红起来。王俊凯靠在我身边咬耳朵道「好可爱。」「那就只可爱给你看。」

   就这样任由他抱了好一会,直到化妆师敲门进来,王俊凯才松手。化好妆后坐在沙发,才疑惑的向他发问「你是不是提前看过我衣服了?」王俊凯不置可否的耸肩没回答,好吧,他八成看过了。

   所有露在外面的地方他都没碰,遮住的地方全都是被他爱过的痕迹。啧啧,心机boy。

   「然然!」莉姐一开门宋云就冲了进来,瞥了一眼王俊凯点了下头,算打过招呼,开口就问「把蓝楚言电话给我!」「啊……?」我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拿着我手机报出了号码「189********」宋云说了句谢了,转身就走。

   「什么情况?」我一脸茫然,王俊凯站起来耸肩「我也不知道。」「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密码??」我没告诉过他啊?王俊凯一脸鄙视「阿姨,你那个破密码有脑子的都知道。」

   任姐带着千玺王源推门进来「好了,车子到楼下了。别闲聊,拿出点样子来!」每次任姐这么说的时候,我总以为我要去接客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8)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