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一百二十三


一百二十三「聚会,下。」

   所谓的弄什么火锅,只是把盒子打开而已,再煮个锅底就大功告成了。

   蓝铃要结婚,宋云倒是兴致高涨,小到婚纱珠宝结婚照,大到场地司仪摄像师,她们两个倒是聊的热火朝天,而那边包好饺子都收拾妥当,就一起玩去了。

   然然对婚礼兴趣不大,从厨房偷了一个苹果,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啃。没过多久王俊凯出来看见她坐在那里啃苹果,随手掏出手机拍下了她呆呆的样子,看看成品觉得满意后,才走过去发问「你在这坐着干嘛?」我看着他笑容漾了出来「忙里偷闲~在这里发呆。你呢?」

  王俊凯耸肩抢过她啃了一半的苹果,咬了下去「楚言象棋太厉害,下不过了,不敢回去。」我疑惑,嗯?楚言象棋确实厉害这点不假,可是王俊凯也不差怎么会下不过。还没开口回答就听宋云喊道「吃饭了!把他们都叫出来。」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拖着王俊凯去叫人了。

   屋内气氛喧嚣,一群人频频举杯好不热闹,酒饱饭足后,大家决定一起拍张大合照。

   我拿着自拍杆站在中间,王俊凯宋云站在我两边,楚言和千玺王源勾肩搭背的站在我后面,关映修搂着蓝铃~大家各种搞怪,嘻嘻哈哈的拍了无数张才满足。

  翻看照片的宋云说「啧啧,真好看,以后咱们每年都要拍一张~」王源笑着调侃「希望明年就会有新成员加入~」我狐疑的看向他「新成员?谁?小子,你背着我谈恋爱了?」千玺撇嘴,推了把我的脑袋吐槽「王源敢背着你谈恋爱?他不要命了?还会有你是不是傻,蓝姐姐都要结婚了,你说新成员是谁?」

  王俊凯看然然还是到反应过来,只得在旁皱眉无奈「小宝宝,当然是小宝宝,你是真傻呀。」「噢~对对对,小宝宝!我都忘了。」然然赶忙拍了拍脑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宋云靠着楚言笑个不停「这孩子,有时候真的是迟钝的没办法了。」

   也不知为什么,一下大家都笑了起来,到弄的我不好意思起来。「哎哟,好了,好了,有这么好笑嘛!快别笑了,王源,我说的就是你,笑声那么魔性究竟要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也就算了,一说大家笑的更大声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