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二十五


一百二十五「冲着他来的?」

   第二天,楚言找了精通这方面的朋友,前前后后的翻了个遍,确定没有窃听器或者针孔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后。我才松了一口气,楚言临走前叮嘱我一定要注意安全,他怕是我的狂热粉丝之类的,要我一定保护好自己。

  而楚言一出门就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

   楚言走后,我闭眼思考。狂热粉丝?不可能吧,我这两年没有那么红,怎么可能会有狂热粉呢。那会是谁?首先看昨天晚上那两个人的样子,他们应该是有钥匙的,那么第一步是换门锁,可他们是怎么拿到钥匙的呢?我的钥匙一直不离身,也没有给谁碰过,难道会是王俊凯……

   想到这,我皱眉拨通了他的电话,没响几声便接通了。「喂~」王俊凯那边声音愉悦,不知怎么的让一直紧绷的我也舒缓了下来「你到家了?」「嗯,刚想给你打电话,你就打过来了。才一天不到,你就这么想我了?」他在那边吧唧吧唧的吃着东西。

   我抱着腿吐槽「想,想的都吃不下饭了。看来你过得不错,吧唧吧唧的,吃什么呢?」王俊凯吞下食物「牛肉,我妈做的超好吃,她给你留了一盒到时候我给你带回去。」我点头应声。

   结果,一聊天差点忘了正事「对了,你钥匙最近有没有给过什么人?或者丢过?」我赶忙问上正题,王俊凯仔细想了下「没有啊,怎么了?」「唔,没事,随便问问。我钥匙之前差点丢了,所以提醒你下。」我敷衍着,王俊凯白眼吐槽「阿姨,你是老人痴呆了,我还年轻脑袋好的很,怎么会丢呢。」「……」之后又随便闲聊几句,也就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的王俊凯表情变得复杂,楚言告诉他家里有窃听器,而他的钥匙确实消失过几个小时!所以是冲着他来的么?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