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二十六


一百二十六「起床。」

   之后担惊受怕了几天发现一切如常,也就稍微放心了些,虽然晚上依然浅眠。很快初七王俊凯就回北京了,到家时已经快11点半了,推开卧室门,看见她裹着被子,趴在枕头上还没醒,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后直摇头。

   这女的真是够了,又蹭着自己的衣服睡,就算在一起这个毛病估计也改不了了。王俊凯故意把有点微凉的手覆在她的脸上,想要叫醒她。其实从他坐在床边开始我就依稀有点要醒了,这两天他不在我浅眠的可怕,一有动静立马就会醒过来。

   反手握住他的手,蹭了蹭软软的叫了声「早~」王俊凯浅笑「不早了,都快12点了,还不起来你要变猪啊?」我默默枕上他的大腿的也不说话。王俊凯顺手拿起然然的发尾在她脸上刮搔调侃「都这个点了,还不想起床?」「不想。哦,对了,我妈叫你晚上到我家吃饭。」

   「好啊。」他顺了顺我的背后「那你更要快点起来了。」我眯眼不情愿的扒在他腿上打滚撒娇「不要。唔,我不起来,凯哥这床黏在我身上,我动不了了。」王俊凯看着她半梦半醒的可爱样子,轻笑出声「你怎么回事,一大早就这样撒娇,可爱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嗯……」我用手指点了点侧脸「别说话,吻我。」王俊凯舔唇,只得附身轻轻吻了下她的脸颊「这下您满意了吧,快起来,我给你做汤圆吧。」

   点头带着笑坐起来,准备下床洗漱。梳洗完毕后懒懒的晃到厨房看到他在煮汤圆,从后面搂住他撒娇「唔,好贤惠,想娶你回家。」「娶我?我很贵的。」「那,你娶我好了~」我乖巧的接话,王俊凯拍拍我的手示意让开。

   松手后他端着汤圆走出去调侃「你除了会吃饭就只会睡觉,什么活都不会做,谁要娶你?」「你咯~」我傻笑卖乖道。

   下午两个人在家一个看剧本,一个研究作词。直到我妈打电话叫我们早点回去,我才磨磨蹭蹭的站起来去房间换衣服,问「你出门穿什么?」王俊凯头也不抬「早上穿什么就是什么呗。」我嗯了一声开始换衣服,浅灰色v领毛衣下摆扎好塞进黑裤子里。

   随便的画了底妆,提亮修容,夹翘睫毛梳理好,实在是没有画眼妆的心情,连睫毛膏都懒得涂,只是随便的描了眉毛。顺手拿起口红摸了两下,卷发棒把发尾做卷后,整理了下两,喷香水~搞定!

   一出来他撇了眼,就开始念道「你这样领子进风,会冷,去换个高领。」「不要,你围巾借我也是一样~」我套上驼色大衣对他眨眼说「好看么?」王俊凯站起来直接脱了居家服套上毛衣「我能说不好看么?」「不能!」我回答的干脆。王俊凯背对着我无奈摊手「那我就无话可说了。」「欸……」就在这决胜时刻,我居然被他的话噎住了。

   王俊凯原以为她要抬杠,等了一会她没反应,一回头见她傻在那边干瞪眼。瞬间就嘚瑟起来了,用手撩起来刘海,故意抬高下巴,鼻孔对着她,眼神充满轻蔑与不屑「哼,不堪一击。」说完一甩头,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稳步走回了卧室。

   如此拙劣又自信满满的演技,看的我目瞪口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8)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