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三十

一百三十「如果分开?」

   吃饭的气氛依旧不错,饭后我妈一个劲的劝我们留下来住一晚,但是我奔着想回去好好二人世界的想法,果断拒绝了她「不要,我要回去看剧本,他也有别的事情要做。拜拜~」说完就拖着王俊凯要走。

   我妈立刻伸手拦住我,眼睛盯着王俊凯似笑非笑的沉声「小凯,然然这孩子不懂事,做事又莽撞,你不一样,阿姨知道你是个稳重,有定性的孩子,你们两个在一起请务必注意安全,不要作孽。」杨妈妈还对着王俊凯故意加重了安全两个字。

   我怔了下,等反应过来后,立马瞪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杨太太,又羞又臊的大叫「妈!你说什么呢!」我妈只是看着王俊凯,完全没有要搭理我的意思,王俊凯牵住我的手捏了捏,示意我稍安勿躁。接着我妈笑着保证「阿姨,我答应您,绝对注意安全,不作孽。」我妈这才笑着放我们走。

   过年期间有这难得的安静,我挽着他提议做公交车回去。他到爽快没碎碎念就同意了,在车上我叽叽呱呱的和他说新剧本的人物,和他说我揣摩的人物特点,他只是安静的听着,偶尔说几句吐槽我的话,然后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下车后我拉着他「好奇妙哦,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牵手压马路哎~以后决定每年过年都来压马路好了!」他桃花眼半眯笑着吐槽「别高兴的太早,说不定等回去,你就会发现头条变成了,偶遇王俊凯杨舒然手牵手亲密压马路,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我笑着耸肩无所谓道「最多就是粉丝流失,大不了不回应呗。而且最烦恼的会是公司吧,高层本来就不希望我们搞在一起。我猜他们会好好看管你,不让你见我。」王俊凯皱眉,用力收紧握着她的手接话「如果他们真想强制把我们分开,那我就背上行囊拉着你逃跑。」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