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三十三


一百三十三「闷骚呀~」

   很快王俊凯就出去拍电影了,我也被莉姐拖出去拍广告,13号的下午回到家依旧是一个人。想着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也许会有惊喜也不一定~

   晚上和他视频我还是厚着脸皮问了「凯哥~明天就是情人节啦~~」他反应倒是淡淡的「嗯,知道怎么了?」「礼物呢~~?」我伸出双手卖萌道,「明天微博发……」嗯,情人节当天,他在微博发了视频。

   好吧,我也不好再多问什么了,好不容易过个情人节,居然啥都没有,我失落的像只单身狗。随便刷下朋友圈满屏幕的秀恩爱……唉……爬起来煮方便面好了。

   到了下午六点听到门铃是快递,我签收后居然是花,11朵蓝玫瑰加10朵红玫瑰~我白眼失笑,这个男人真的是够闷骚的了!拿起卡片是他的笔迹,只有两个字「送你」署名J·K 里面还有另一张卡片上面写着,10朵的红玫瑰代表杨小姐,十全十美 。11朵的蓝玫瑰代表王先生,一心一意,而您二位的总数21朵则代表着最爱!

   哦~这样啊。我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发上朋友圈嘚瑟,配文「超级漂亮的有没有!」王源秒回「我已默默举起火把。」

   没一会八卦小分队队长,baby姐最快留言「妹妹!快告诉姐姐是谁!」子枫妹子调侃「今天已收到无数狗粮暴击。」刘昊然紧跟其后「冷漠脸!」

   冬哥说「唉,那个人是不是眼睛不好啊!」吴磊吐槽「我又一个cp被抢走了~」最受不了的是王俊凯留言「谁送的?好丑!」我差点一口血就吐出来了好么!明明就是你送的你装毛!

   我统一回复「风太大你们说什么我都听不到♥啦啦啦啦♥大家情人节快乐!」很快电话响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