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三十四

一百三十四「只要你高兴。」

「喂~~~」他轻笑「心情这么好?」「当然~」「不就是几朵花,至于这么开心?」他问,我笑着回答「当然。是我喜欢的人送我的,自然开心咯~」王俊凯凉凉开口「啊,说到花我想起某人18岁生日的时候,好像有别人送花给她~她还说那个花比我重要……啧啧,你说,是谁来着?」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有时候真的好爱撒娇「你最重要,谁那么不识好歹,居然说花比你重要?真是个大笨蛋~」王俊凯拿着电话调侃「唉?现在怎么认怂了?」

   「不是,大哥~~」故意拖长音撒娇,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正经道「你看看沙发边的抽屉,里面有你喜欢的东西。」我赶忙跑过去打开抽屉,果然里面是我喜欢的一个彩妆牌子,打开后是我一直想要的一个唇釉个一个唇膏,他在电话里「颜色是对的么?我不太确定,是不是是这两个。」

   我吸吸鼻子「是!……你平时不是最勤俭节约的嘛,怎么今天又是花又是口红的~讨厌,现在真想抱着你揉来揉去啊~哎……哟,我感觉我都要空虚死了。凯哥,求求你,拜托你马上出现在我面前吧,我真的想你想到要疯了!」

   「呵,恕难从命,小的我现在还在赚钱,不然没办法满足你那无限的购买欲。」他听到然然那边小声的叹气哀嚎后,接着带笑吐槽「唉,某些人哟,从过年开始隔两天嚷嚷说‘哎呀哎呀,这个好看,那个斩男~你看你看,这个颜色我没有,那个那个颜色我想要的’都说成那个样子了,我想不买都不行。」「那有,我哪有那个样子嘛,才没有呢~」

   王俊凯听着她甜的发腻的声音勾唇,其实只要她高兴就好,这是第一次去专柜给女人买这种东西,说实话当时情况无比的尴尬。人家问色号他压根就忘了,打电话给宋云问了才知道,结果她喜欢的有一个还是热门断货,好在宋云推荐了地方才顺利买到,不过这都没关系,只要她喜欢就好!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