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三十五


一百三十五「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那种该死?」

   情人节后开工,这次是和杨幂姐姐一起拍的电视剧叫做「翻译官」我在里面饰演幂姐的妹妹,在片场我们还开玩笑说「先是刘叔叔的妹妹,现在又是幂姐的妹妹,这个亲算是真认下了~」拍戏中间回了北京两次都没见他,好在偶尔还有视频也就算解了相思。

   「俊凯…这个给你喝。」温温把手里的奶茶递给他,王俊凯接过放在了旁边。自从那次帮她请假后,只要有好的东西温温都会先送过来给他,无论他需不需要。

   王俊凯觉得这个助理姐姐,真是人如其名温柔的很,时间长了才知道原来她很小就出来工作了,家里还有个弟弟要养,父亲去世后妈妈一个人工作供着她和弟弟上学,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全靠她一个人撑着。王俊凯觉得这样的女孩真是不容易,自食其力特别的厉害,想想家里那个没事就买买买简直败家的可怕~好歹他现在也在设计女装,总算说服她衣服少买几件。

   王俊凯想着就不住的摇头,温温看到柔声「俊凯?你怎么了?」「啊?没有,只是有点累而已。」王俊凯随口敷衍,温温立马双手按上他的肩膀,王俊凯吓了一跳准备弹起来却被她按住,「你别动,我帮你揉揉就好了,你等会还上节目呢~」温温轻柔的开始帮他捏肩。

   宋云听说王俊凯在录节目,秉承着没事找事的原则,跑过去打招呼一推门,看见这幅画面看着王俊凯挑眉不语。立刻收回手的温温开始解释「宋云……不是,那个……」

   宋云眼睛上下打量着她,浅笑起来「你紧张什么?」温温低声细语「不是,俊凯说他有点头疼所以……我帮他舒缓下……」宋云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坐下看着王俊凯「肩膀这么酸啊,最近真是辛苦了。」王俊凯没说话。

   宋云接着抬头看着温温笑颜如花「凌温温,你也帮我揉揉呗,我也肩膀酸~」温温只得走过去揉起来,王俊凯看了眼宋云问道「你过来干嘛的?」「录节目,在你隔壁~」宋云回答。

   王俊凯点头接着又问「什么内容?」宋云瞥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内容,哦,大概是说男朋友精神出轨该死,还是肉体出轨该死~你觉得呢?」王俊凯稍作停顿,明白她在胡诌。温温的脸色就更难看了,收回手解释道「不是,云云,你可能误会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2)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