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三十八


一百三十八「我们没在一起。」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凌温温,她赶忙松手,拉远距离。怯懦的看了眼王俊凯,转而看向然然缩了缩身体,弱弱的开口解释「不是的……我和俊凯,只是,哦,对!只是我跌倒了他扶了我一把。」王俊凯瞳孔一紧,她果然是故意的!

   事情说的没错,但是这个语气,这个神态,可不是那么个意思!「哼!他扶了你一把?所以你们就抱在一起了?上次是揉肩,这次是什么!揉胸么?」宋云看着王俊凯笑了起来「你够可以的,这次又怎么解释?」王俊凯看见脸色惨白的然然,对宋云皱眉「你就别添乱了!」

   我哑然,原来不是第一次了……还有揉肩?原以为他最近是因为忙,所以没怎么和我联系。现在看来,或许不止如此。所以,他喜欢上了温温姐,是么?

   凌温温在一旁看情况不错立马加料,想把水搅得更浑些。「不是的,那次是俊凯头疼,我才帮他的……虽然我喜欢他,但是我不会做第三者的……所以然然你不必担心。」凌温温咬唇看着然然,面露怯色。

   宋云没沉住气冷笑望着她,讽刺道「你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你虽然喜欢他,但是不做第三者?那你想做什么?呵,你倒是说说看啊。」温温缩了缩脖子,委屈里带着一丝怨气「我没什么意思,我是喜欢王俊凯,可怎么就不行了?大家都喜欢王俊凯,为什么,为什么我就不能喜欢他了?难道我是二等公民么?」宋云还想说话被我用力拉住。

   我看向王俊凯,他一言不发,只是站在那里望着凌温温一动不动,骤然一盆凉水让我从里凉到了外。

   我牵着宋云,挂上礼貌性的微笑,对凌温温轻声「你搞错了,我和他没有在一起。」没有在一起?当听到这句话时,王俊凯这才转头狐疑的看向然然,刚她说什么?她说没有在一起?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7)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