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一

「想认输,可以么?」

    坐在车里莉姐告诉我,安排了明天飞重庆路演,说上午宣传下午可以休息。因为在重庆只有一场宣传所以时间不算紧迫,《沉爱》的火爆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的是这种题材大家都很接受也很喜欢,意料之外的是难得靠这个片子被大家赞赏演技在线。打开手机看见五个未接来电,清一水的王俊凯。以及两条短信,第一条是「你把我删了是什么意思?五天不联系又是什么意思?你真要和我分手?」

    第二条是「我和凌温温真的没什么,一次是她妈病重,她哭的厉害我帮她和任姐请假,后来她常常照顾我,还有一次是宋云看见她帮我揉肩,我一开始拒绝的,后来宋云看到了说了她一顿,她又哭了。那我只能安抚她下帮宋云道个歉,就那次她说她喜欢我,所以你来的那次我是找她说清楚我不喜欢她!唉,反正我和她真的没什么!你怎么就不相信呢?」

   说实话王俊凯自己都觉得,这段解释写的有些苍白……

   到酒店收拾好东西,他的电话又来了,我按下接通,他开口就说「我告诉你,你不许挂电话,不然我就……」「就干嘛?」我淡然询问。

   五天没听到她声音的王俊凯,再次听到她声音时,意外有种想哭的冲动,瞬间气焰就下去了。声音带着孩子般的委屈「不干嘛…」我极力忽略他声音里的东西,强迫自己变得礼貌疏离「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和凌温温没什么,你别瞎想。真的!」

「问题不在于凌温温,而是我。」

   王俊凯有些困惑「你?」「对,是我出了问题。其实我一直想问你,对于你来说,我究竟算什么?说实话这半年来我很不安,我很害怕那天你突然就厌倦了,所以想要努力讨你欢心,希望你可以多多少少可以喜欢我一些……

可是这半年来,你从没表达过对我一点点的喜欢,有时候我会思考,你和我在一起究竟是为什么?我想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近水楼台吧!

你的圈子本来就窄,16岁的时候只有我一个女生和你比较亲近,我对你又比较积极,所以自然而然的你就和我在一起了。接着你知道了我的曾经,分手也是意料之中,那时宋云刚好出现,你也顺势接受了她。

所以我觉得对你来说,她和我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再说你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这点我很清楚,就因为温柔所以不能放下任何弱者……曾经的宋云是,现在的凌温温可能也是,也许你现在不一定喜欢她,可是因为她的柔弱你却放不下……

你要知道,无论你喜欢谁我都会支持你,作为朋友也好,作为家人也罢,我希望你可以拥有幸福。

我也是人,也会累……啊~回想起来我似乎真的追了你太久太久。你记得么,以前总叫我放过你,别再缠着你了,现在…我想认输了,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

   她的声音里带着淡淡的凄苦,那种凄苦渐渐渗入了王俊凯的血管,最后跟着血液一起涌入心底。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6)
热度(9)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