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二


「信任?」

   王俊凯从不知道,在然然心里他是一个这么不称职的男朋友,她觉得他们的爱情只是近水楼台?

   她觉得他们在一起只是图方便?她觉得他们的爱情一直都只有她在努力?说到底,她根本就不相信他爱她吧,如果可以他真恨不得立刻把心挖出来给她看,让她知道他究竟爱不爱!

   王俊凯那边半响没有声音,我胡乱抹了两把眼泪,故作轻松的想要结束这段通话「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祝愿你可以会遇见更好的人。那么…再见了。」

   「你不相信我爱你,是么?」王俊凯声音轻的不能再轻的问出这句话,而这句话却重重的砸在了我的心上,我不相信么?不,并不是,而是「我不敢相信。」

   王俊凯听到她的回答后,无力的垂下了头,而后还是挣扎着又接了一句「我现在告诉你,我爱你,你信是不信……」

   我沉默了,我无法回答他这个问题,过了良久王俊凯那边轻笑起来

「然然,你扪心自问这么多年除了自己你信过谁?你依靠过谁?你永远那么勇敢,独立,坚强,而在我看来这全部都只是你的保护色!你最真实的一面我从未看过,你也从不会让我触及,甚至只要一深入你就会立马逃走!

你把你所谓的爱情,所谓的执着,所谓的第一次都给了我,而杨舒然呢?而那个名为杨舒然的人呢?她无条件的信任,她最卑微的软弱,她最无助的迷茫!你把她这些最灵魂最脆弱东西给了谁?!你要我接着说下去么?你心底的那最脆弱的部分,到底放在哪?」

「我不懂……」

「不懂?呵,你真的很狡猾!所有人都以为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可是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你只是爱我,而除了你的爱,我一无所有……

如果说人是由很多部分组成的,而我只得到了你所谓爱的部分和肉体而已。你说你想要占有我,而我又何尝不是?我本不愿意去深究这种东西,但是你今天既然说了,那我们就说清楚。」

   王俊凯勾唇,多讽刺的事情,她爱他,却不愿意把自己的信任交给他,甚至不愿意依靠他!

   我握着手机,其实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却都堵在喉咙一句都说不出来,最后只剩下弱弱的解释「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爱你,也信任你!我的人和心都是你的,我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

   王俊凯躺在床上抬头看着天花板,忍住快要夺眶的眼泪,叹气「你不知道?好,假如你在悬崖边,我拉着你的手告诉你,我会救你上来,我会保护你,你是会为了保全我松手,还是会相信我和我一起努力直到获救?」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8)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