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四

「笨蛋。」

   四月忙碌的宣传期很快就过去了,月底接到宋云电话告诉我西昊,也就是之前在厦门餐厅吃饭的那个,5月5号生日宴会邀请我和宋云参加。刚好那天有空再加上之前收了人家的礼物自然是要回礼的。

   今天约了宋云一起去挑礼物,我是第一次给不太相熟的男人送礼物,喊了宋云一起做参谋。最终挑选了一只万宝龙的钢笔,也不算失礼。

   吃饭的是时候宋云八卦的问道「那个凌温温已经辞职了,我可是听说王俊凯那边咬死了,说没和你分手,你怎么想的?」

   我戳弄着已经乱七八糟的土豆沉声「有什么好想的。」「我觉得他和那个凌温温不至于吧……」我托腮喃喃「不是凌温温,而是我的问题,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爱我。」

   宋云白眼吐槽「为什么不确定?他都和你在一起了,那摆明了不就是爱咯。」我看着宋云问道「你早餐最常吃什么?」

   「三明治加咖啡。」宋云随口回答,我点头接着问「为什么?」宋云白了我一眼「那有什么为什么~方便呗。」

   「那你喜欢么?」「嗯,也说不上喜欢……」宋云反应过来停住看着我,我耸肩吐槽「对他来说,可能我和三明治差不多。」

   宋云托腮对着我挑眉「你意思是说,王俊凯觉得你挺方便。」我点头「你想,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一个女的一直追你,同时你又不太能接触到别的女性,时间长了你多多少少会对那个女的有些好感吧。她又特别主动,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宋云白了她一眼,暗暗骂了句笨蛋,没再多说。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8)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