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五

「到底怎么了?」

   直到吃完饭上车后她才开口「然然,一会去你家,我有事想问你。」我点点头,一进家门,她立马从酒柜里拿出之前送我酒倒了两杯,一杯递给我后,坐在沙发上抿了一口「然然,对于你的事,我有些好奇,能问问么?」我点头「嗯,你问。」

   「你为什么总是在逃避?」「逃避?」我疑惑的看着她,宋云点头「你记得么,第一次我们遇到强子他们,你说因为王俊凯喜欢我,所以你才救我,当时我相信了。

   第二次,王俊凯已经和你告白过了对吧,他已经不喜欢我了,你为什么还来救我?」我不太清楚她问这个有什么意思,不过还是回答了「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可以为了才认识半年的朋友豁出性命?」宋云蹙眉看着我,我也同样皱眉看着她「你想说什么?」

   宋云晃了晃酒杯「楚言告诉我你很奇怪,你似乎不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你自己。」「……你们最近这都怎么了?一个个的都这样?」

   宋云耸肩接着说「你该想想,也许不是我们最近都怎么了,而是你真的防备心太重。虽然,我不知道你曾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在我看来,你似乎不曾和任何人交心。

蓝铃也好,楚言也罢,甚至是王俊凯,你从来都没有真正和他们交过心,也没有信任过他们。然然,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别人?」

   好吧,我知道她在说什么了,只是我并不想跨出那一步。我抬头看着她的眼睛,宋云眼里满满的真诚,我无法对着那双眼睛说谎。宋云也不急像个姐姐一般的搂住我,顺着的长发一边继续说「楚言告诉过我,你曾经迷恋王俊凯的事情,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那次的事情给你产生了什么阴影?才会导致你变成这样。

然然,如果你真的有什么心结不妨说出来,这世界没有什么解不开的事,我比你大几岁,又是过了命的交情,难道我还不值得你依靠么?」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