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七

「心甘情愿。」

   她想要安慰,却发现所有的话语都是那么的苍白「你情绪现在控制的很好,不用那么压抑着,我们都可以照顾好你。」

  「我知道,可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一点,那天王俊凯问我究竟把信任给了谁,其实我谁都没给也谁都不敢给。在你没出现之前,我和他谈过恋爱,可是后来因为我的恋物癖而结束了。

他当时避我如蛇蝎,一直刻意的伤害我,最后还用最残忍难堪的手段把我最不愿被人知道的事情,摊开来说给了王源和千玺,也许你不知道,那次是我人生中最无措难堪的瞬间,他那次一丁点的尊严都没给我留下,那次我差点就以为自己要控制不住了,好在最后并没有失控。

而后来他又和我在一起了,我总是尽量不想提及这件事,我怕他再次因为这个而讨厌我……」

   宋云看着她,心疼道无法言喻,这时的她没有哭,可表情却比哭,还叫她难受。宋云搂住然然,轻手按抚她单薄的后背「别这样,这么脆弱的样子留给王俊凯看就好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不服软又挑衅瞪人的样子。」

   「呵,你的喜好也挺特殊的。」敏感如她又怎么会不知道宋云的想法?她收住情绪不愿在给宋云添麻烦。

   随后离开然然家的宋云,坐在车里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你都听到了。」「嗯。」王俊凯声音听不出情绪。

   宋云却透着浓浓的懊悔「我后悔了,你应该自己来揭开她的伤口,而不是由我来做,这就像是伤口化脓,我帮她挑开了却无力帮她做清理……这太给自己和她添堵了!我告诉你她现在肯定是讨厌我了,啧,你没看到,最后我走出她家的时候,她那个表情简直心疼到我想捅死自己!」

   王俊凯倒是很平静「没事,剩下的我会解决。今天谢谢你了,作为交换,你陷害然然还有勾结涛哥他们的事情,我这辈子都会对楚言保密,拜拜。」

   宋云放下被挂断的手机,心里恶狠狠的吐槽王俊凯绝对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还是头老奸巨猾的狼!要不是他用这个事情来威胁她,她怎么可能乖乖就范!

  放下电话的王俊凯躺在床上心里百味陈杂,他不知道那次对她的伤害那么大,他当时只是,唉……

   王俊凯懊恼挡住眼睛,他当时只想着保护自己,发泄自己的情绪,却忘了她……

「我根本不知道有谁,可以让我依靠」这句话狠狠的戳进了王俊凯柔软的心房,如果可以他现在想要紧紧的抱住她告诉她!

   我爱你,我可以让你依靠,不,不是可以,而是我希望你来依靠,无论之后会发生什么,我都心甘情愿……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1)
热度(11)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