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八


一百四十八「认识的人。」

    西昊的生日会开在他北京的店里,六点,我和宋云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了,西昊看见宋云和杨舒然迎了上去「宋小姐,杨小姐,好久不见。」宋云把礼物递给他笑着说「生日快乐~」我也顺势把礼物递给了他「生日快乐。」

   西昊把礼物交给服务人员,接着说「谢谢~你们随便吃,随便看~我先去招呼别人,一会再来找你们。」宋云点头挽着我去吃东西,不得不说他家的厨师真的很不错。

   很快宴会开始,西昊上台说了一堆有的没得,然后就开始吃吃喝喝,宋云拉着我介绍了不少朋友,一一打过招呼后觉得有些累,坐在椅子上休息。

   没过一会宋云满面春风的走了过来「西昊有朋友介绍给你,长的超帅~走吧~」我饶有兴趣,能让宋云说帅的那一定不差,刚站起来就看到西昊走了过来。

  宋云指了指他旁边说「就是那个」我一瞬间惊诧的无法迈步,他却笑逐颜开的走了过来轻轻拥住我「我好想你!」

  宋云一脸困惑的看着然然,心里寻思着要不要拉开他们,可是然然并没有反抗,所以是认识么?顾城渊松开杨舒然,望着她眼里的惊诧,柔声「五年了,我这五年每一天每一刻都在想你,你知道么?」

   「你是,雷蒙家的……?」顾城渊微凉的食指压在我的唇上,浅笑「我叫顾城渊,来叙叙旧吧。」当看见顾城渊的第一眼时,我就知道完了,五年前的事情看来他一直耿耿于怀,顾城渊自然的扣住我的手腕,用力到觉得骨头都要被挤碎了。

   我努力稳住声音对宋云说「这位顾先生是我认识的人,我和他说几句话,一会去找你,对了,刚才楚言打电话给我的,我没接到你回一个给他!」

   宋云看她脸色发白,甚至有些冒冷汗,又听她这么说感觉不太好,并不愿意离开。

   西昊走过来笑着揽住宋云「宋小姐,这是我的生日会不会出乱子的,是吧,阿渊?」顾城渊扬唇看着西昊保证「当然。」我对宋云点点头示意她快走。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