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


一百五十「狼房」

   ……我不想回答他的问题,也不愿提起之前的事情。试着放松和他商量「要不这样,你想怎么玩我陪你,不过,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别为难他们。」

   「可以,不过你要先告诉我宝石的位置。」顾城渊看着她微笑「这很公平不是么,你好好考虑。究竟是那个怪物重要,还是你的朋友们重要。」

   「为什么我们两个的恩怨,你却要牵扯他们进来干嘛?」

   「因为我想要看你痛苦,你知道那次的逃脱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么?我忍受了整整五年的羞辱!无论我为他们赚多少钱都无法得到他们的认可!这都是拜你所赐!狼房,那个我最引以为傲的杰作,就因为你的逃脱,而成为了整个家族的笑柄!你觉得我不该这样报复你么!」

   顾城渊冷眼的看着我,犹如看着一只垂死挣扎的猎物。他这种挑衅让我异常的厌恶!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吧。我直视他的眼睛「那你想怎么样?你告诉我,你做了那么多事情究竟想怎么样。」

   「我想你死啊,你不在了,我想我就可以舒心了!」他的神情轻松自在,而在我听来却冷入冰锥刺骨。

   好吧,他要的不仅仅是“宝石”,看来他还想要我的命……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不应该再给他们带去麻烦了,从一开始我和他们就不该相遇的不是么……如果没有相遇,那就不会有之后所有的事情。

   我不想拖累他们,应该要保护他们的,王俊凯,蓝铃,楚言,关映修,宋云。谁都不能出事对么,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过小年时大家在一起拍照时的样子,那时候,每个人笑的都是那么的开心,快乐,这样的笑容我希望他们每天都有。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