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一


一百五十一「疯了!」

   想到这里不觉笑出声来「顾城渊,宝石这辈子你都别想了!同样“它”并不是怪物!现在你的如意算盘也打错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击垮他们三个?

不知道说你是天真还是愚蠢,首先王俊凯,就算抽去三成的,赞助也死不了。无非就是钱,我妈那里有我三百万的嫁妆,要了出来给他又如何?

再说,你那个录音只要我一个人认下来,说是自己炒作的,想拖着王俊凯下水,也就结了!再者蓝铃,呵呵,从小和我在一起她的为人我最清楚,轮奸这种小儿科,她不可能自甘堕落!

而且关映修!也就是我学长别的没有,对蓝铃那是一门心思的,我相信他绝对不会抛弃蓝铃!至于你说关映修恨我?哈哈,我想他大概最恨的会是你!再这宋云,我那个过了命的姐们,过失杀人?

你忘了楚言家是干嘛的了?精神病证明还是能搞的!无非就是时间战,宋家不会放过你的,我家也不会……」

   「呃啊——」只见顾城渊铁青着脸,两步上前用虎口紧紧扣住她的手腕,扯开领带反手绑住她的双手,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准,狠,三个字足以形容。

   「你!…顾城渊你干嘛!?你疯了么?!快放手!」顾城渊一把抓住然然的长发,不顾她的挣扎,直直的拖向了旁边的洗脸池,打开水龙头,堵住下水口。

   哗哗的水声无疑刺激着然然,她不知道他想干嘛,只知道拼了命的反抗!而反抗只得到顾城渊更加暴力的制压。顾城渊扯起她的头发,随手撞向了水池边,发出重重的闷响。眼前瞬间血雾弥漫…膝盖似乎也使不上劲了…

   没过多久洗脸池的水就蓄满了,顾城渊拽起半软的然然用力按下,死死的溺进了水池里,冰冷的水刺激着她更加剧烈的挣扎!

   顿时水花四溅,溅湿了顾城渊的衬衫也溅湿了她自己的衣襟,可因为男女力量的悬殊,她的挣扎再多也只是徒劳。顾城渊面色铁青的压着她,不容许她有任何喘息的机会,然然不会游泳,对于水有这无限的恐惧。

   奋力的挣扎使得她呛水更快,渐渐的她已无力拍打「呜呜呜……放,咳咳咳,手……」冰冷地水从四面八方灌了过来,几乎窒息。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4)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