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二


一百五十二「你,绝对会后悔。」

   顾城渊掐着秒把她从水里拎起来,湿发贴着惨白的脸颊,显得那么的狼狈和不堪,顾城渊拎着她的头发,在她耳边咬牙威胁「呵,你倒是伶牙俐齿!东西是我的,你的命也是我的,要不我们试试,看看这次我的计划能不能成!」

   被呛了水的我意识混沌,膝盖发软,满眼金星。我无法想象现在有到底有多窘迫,只知道最坏的打算,也不过就是死在这了。

   我闭着眼睛理顺气息,虚弱的回嘴「呵,咳咳……有本事你在这里弄死我…不然,他们三谁都不会放过你……」「唔咕,唔……」话还没说完就,再一次的被顾城渊溺入水中!

   顾城渊额前青筋暴起,嘴角不自觉的开始抽搐,表情开始逐渐失控变得狰狞起来!同样掐着秒拉起她咬着牙狠声「听着,我不会在这里弄死你,这样太便宜你了!」「呵呼…呼呜……咳咳咳…」得救了…?

   重新获得空气的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像一只频死的鱼,整个身体不自觉的剧烈颤抖抽搐,伴随着阵阵咳嗽,顾城渊随手将全身完全湿透的她丢在地上「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解脱,在东西没找到之前,我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这话好像是说给然然听的,也好像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我头晕的厉害,他的话听起来也断断续续的,好不容易缓了缓,稍微没有那么头晕目眩后,努力撑着身体望着他语气带着挑衅和嘲讽

「哈啊~顾城渊…有种就在这,今天,在西昊的餐厅里…弄死我,咳咳,不然我保证…你绝对,会后悔!有些东西注定不是你的,你求也求不来!」

   顾城渊猛的转身看向她,眼里似乎快要喷出火了一般,怒急反笑起来「好!真好!你很懂得如何激怒我。」话音刚落立刻抬脚对着她胸口狠狠的踹了过去。

   “咚!——”我惯性的向后倒去,后脑勺重重的着地巨响后,只觉得眼前一黑,五感瞬间失衡,嘴里也尝到了一丝铁锈的味道。

   看见她倒地不动后,顾城渊慢慢走向办公桌,再次回来时手里已经多了一把柯尔特手枪,眯眼俯看着她,言语之间带着疯狂「到现在,你还嘴硬!东西我也不要了,今天就给你个痛快。」

   顾城渊满脑子都是她那双充满挑衅和不服输的眼睛,这么多年来家族里的嘲笑,父母亲对他的失望与苛责,这让他暴怒到了极点!“砰——”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