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四


一百五十四 「你到底要虐我到什么地步?」

   在去医院的路上楚言仔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意识稍微清醒后的然然,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复着,宋云顺便把之前西昊告诉她的一些事情,也都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

   两个男人越听脸色越不好,王俊凯看着一直蜷缩在一旁身体僵硬的然然,眉头越拧越紧,她究竟有多少事瞒着他!这次,她摆明就是寻死想一换三,这女人怎么这么没脑子?!王俊凯硬是压着怒火,深呼吸了两回,脱下外套紧紧的裹住她安抚「有我在,你别慌。」

   人都走后,西昊看着一地狼藉蹙眉道「你疯了?你有必要把她弄成那样?是不是有些过了?再说……」「是她自找的。」顾城渊打断西昊的话,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西昊这次是真郁闷了,那群老家伙对他影响这么大?大到要用个女人来撒气?看来他有必找温温还有雷迪谈谈了,当然还有蓝家大少爷和那位小老虎似的偶像。

   去楚言家的医院检查,做过脑ct后一切正常,清理过伤口包扎好之后,我强烈要求回家绝对不睡在医院,他们只能顺着我带我回家。一路上王俊凯紧紧的牵着我,到家之后楚言和宋云先走,说好了明天再来看我,只留下王俊凯一人。

   我靠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对他说「你走吧,这事情,我自己会去解决。」王俊凯冷冷的看着她「你怎么解决?」我垂头弱弱的回答「总有办法的,你走吧,我不需要你。」

   「都这时候了,你还在和我赌气?」王俊凯觉得她简直不可理喻,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在那里说什么不需要他?都这个样子了还再逞强。

   「没有赌气,我会去和楚言他们想办法,有楚言在你不用担心。」「有了你楚言哥哥就不要我了?」王俊凯沉声,我苦笑摇头「你别这样,我不想给你添麻烦……」王俊凯恨不得,立马把她的脑袋打开来看看里面是不是发霉了!

   用力抬起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拖累?麻烦?你是猪么?你是单细胞的草履虫么?你到底有没有脑子?我整颗心都放在你面前了,你怎么还看不明白!你到底要虐我虐到什么地步才肯收手!嗯?」

   「啊?」我楞楞的望着他一脸疑惑,王俊凯红着脸的表情有点微妙「你别太过分了,你明知道我不善言辞,又容易害羞……但是我已经在尽力表达自己了,你怎么还不懂。是不是非要我说,我爱你爱到不能失去你,这种偶像剧的台词你才能理解?!」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3)
热度(9)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