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五


一百五十五「逃不掉了。」

    然然张嘴一副惊讶的样子,让他不免有些发笑「发什么楞,你倒是说话。」
「啊?」
「……我说,你、你回来吧,回到我的世界里来。」
「欸……为什么?」问完自己就后悔了。

   这算什么蠢问题!叫人家怎么回答!王俊凯不自在的别过脸去别扭道「我们认识快四年了,你刚开始来的时候,我以为你喜欢王源。」

   「嗯??」他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了?王俊凯鄙视的撇了我一眼「因为你第一天从头到尾一直看他,接着就帮他做炒饭,和他聊天,后来一遇到尴尬的事情,你本能的就会看向王源求救。

可从你来的第一天,我变得不一样了,我猜你不知道,当你和我对视的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在你手里我逃不掉了。

我故意找你抬杠,故意拿走你的房卡,故意把我的帽子给你,故意拍你头发滴水的照片说要黑你,其实那个时候,我只是想要你的照片而已……

那次酒店我故意整王源和千玺,当看到你来了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瞬间生气了。」

「为什么?」该死,我快变成复读机了!

   「我以为你是帮王源来做说客的,结果你却傻了吧唧的说了我爱听的话,害的我那瞬间心跳都失控了……」根据他的叙述。

   我回忆起了当时的事情「当时,你问我看什么看?我说,我就看你怎么连生气都这么帅……」王俊凯松开我的下巴。

   坐在我旁边嘟囔「对,你那句话让那个时候的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耍狠硬撑,我记得你还一不小心撞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生,只能耍帅到底,假装不担心。其实,心里着急到想伸手帮你揉揉。」

   听了他这话,到叫我不好意思起来「你当时这么着急么!我一点都不知道。」王俊凯虽然还是一脸别扭的样子,不过眼神却十分坦然「对,我从一开始就是,对你欲望高到自己都害怕,现在想想,我比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第一次住我家,等我回去的时候问我妈的第一句话是‘妈,床单换了没?’我妈说忘记换了,然而当晚床单也没换,我躺在上面,我想着你那个什么的。」

   我知道他的意思含羞道「变态。」王俊凯脱了鞋子关灯上床,平躺在我旁边沉声「后来,你和王源有吻戏,我找任姐闹了半天,是真的闹。

她们不换剧本我就罢演的那种,我猜王源要是知道,肯定恨死我了。其实我知道他那个时候就对你有好感,我和王源在一起这么久,我很清楚他越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就越是安静成熟。

而我不同,我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幼稚的可怕……那次拍超少年的时候我就问过他,是不是喜欢你,你知道王源当时怎么说的么。」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4)
热度(11)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