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七

一百五十七「瞒了我多少?」

   他轻哼「是!恋物癖加精神异常,现在还有个疯子想要你命!呀,我觉得你以前生活挺丰富多彩的嘛!」

我连忙转移话题「那凌温温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嘴角带着揶揄,还看不透她那点小把戏,不过还是顺了她的意「当楚言告诉我家里有窃听器的时候,我就想起我生日那次帮凌温温请假,结果钥匙不见了,后来任姐在行李箱找到的,你应该知道我的钥匙,从来都是放在钱包里的,怎么好好的会出现在行李箱呢?

之后我就开始留意,直到那次她故意浑水摸鱼,我才确定她有问题,找了楚言查她,结果她东西全是假的。我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凌温温,也是顾城渊身边的人了。」

   我侧身望着他假装烦恼「王俊凯,你怎么这么聪明?你到底瞒了我多少。」

   王俊凯浅笑与她十指紧扣「好多,我瞒你好多,还有好多好多都没来的及告诉你。

我没告诉你,你失踪那次我哭的有多厉害。我没告诉你,我在告白那天有多紧张。我没告诉你,无法触碰到你的夜晚有多寂寞。我没告诉你,当你说你爱我时我有多幸福。

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没告诉你。我并不是不表达爱,只是我以为我的爱你都懂。

为你学习做菜,为你设计女装,为你拍照摄影,为了你练习散打和搏击,想想看,如果以后武力上制服不了你,那我多没面子。

我记得你喜欢的颜色,我知道你惯用香水,我记得你钟爱西瓜讨厌胡萝卜,我记得你讨厌太咸的口味,喜欢牛肉多过猪肉,喜欢中式小吃胜过精致西餐,喜欢面包多过蛋糕,喜欢果汁多过咖啡。

喜欢减肥的时候一直吃口气清新剂,喜欢狗多过猫,喜欢豹子的贴纸却总是买老虎的贴纸,喜欢蹭着我的衣服睡觉,即使我已经在你身边。

左边的丰盈比右边的敏感,喜欢我手指抚摸你的柔滑,喜欢女上却总觉得太累,喜欢我的……」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14)
热度(9)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