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一


一百六十一「密室游戏」

   第二天清晨,朦胧听见他在做早餐,下床看见他穿着蓝色小螃蟹的围裙在厨房煮粥,轻手轻脚的上去搂住他「早啊,勤劳的小蜜蜂。」

   王俊凯早就听见她的动静了,转身回抱住柔声「早啊,然儿~」我看着他傻笑,啧啧,然儿。

   王俊凯知道她懂了,也没多说,吻了吻她的发顶,任由她在后面做一个如影随形的小尾巴。

   早上十点宋云和楚言,准时出现在我家客厅,四个人坐在沙发开始讨论昨天的事情,宋云首先开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吧!」

   我懒懒的靠着王俊凯叹气「其实真不是什么大事,只能说顾城渊他小心眼!」楚言瞥了我一眼语气严肃「你别废话,说重点。」「好好好,就是石头岛,14岁那个时候我恋凯癖不是越来越严重嘛,我爸家里我去医院,我不肯~就和他谈条件说他让我放纵三个月,我就乖乖去医院配合治疗。

然后他就瞒着我妈送我去了石头岛,一开始也没什么就是放纵呗,那边一人一个房间出入自由,你想干嘛都行~当然对他人非自愿的血腥暴力是不行的,也会有维和人员。

结果到了第二个月我就受不了了~实在是太无聊了,每天放纵也很空虚啊,然后就满岛上逛,就这样遇见了斯塔克。

斯塔克是个善良的小老头,他和我说了很多岛上的事情,包括雷蒙家族和保罗家族的斗争。刚巧没过多久,雷蒙家族上岛来开新的赌局,这次是密室游戏,所以我就参加了。

我进去的密室是雷蒙的杰作,名字叫做狼房~雷蒙当时好像是19岁,听别人说什么从16岁开始从来没人从他的狼房里逃出来过……」至于为什么没有人逃出来,原因我并不想多说。

   幸而宋云打断了我「那你逃不出来会怎么样?会死么?」我摇头解释「不会啊,只是游戏,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普通的密室游戏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

   「那他18岁送你花干嘛?」楚言看着我疑惑,我无奈耸肩「不知道,他当时是说过要来找我在比一次什么的,但是后来我就回来了,之后就没了联系。」

   王俊凯听了半天没说话,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然然,王俊凯知道她在说谎,她绝对隐瞒了什没说,不过现在还不是询问的时候。

   王俊凯开口道「也就是说,当时你从他手里逃走了,他一直怀恨在心,所以要杀了你?这也太扯了吧,不就是失败了一次么?有必要这样?」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