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二

  
一百六十二「“末日”的约定  上 」

   「还有“末日宝石”,这是他们雷蒙家族和保罗家族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具体找到意味着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宋云想了想说「那你知道那个东西在哪儿么?」我摇头,宋云撇嘴「我也估计你不知道,不过那天看他那么大反应,感觉他真的很讨厌你啊,有些人可能心高气傲,确实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记恨一个人。」

   楚言赞同她的理论「医学上也有类似的案例,确实会有这方面比较偏执的人。」楚言顿了顿「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这次要怎么办,我看那个顾城渊是打定主意要然然的命了,不然也不会对她下手那么狠。」

   一时之间大家都不说话了,没有人遇到过这种事,也没有人知道应该怎么办,过了良久王俊凯出声「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四个人总比一个人强,一定会有办法的。」

   这边还在说着那边电话就来了,我打开免提传来西昊的声音「嗨嗨~嗯?开了免提么?大家都在?」

   他稍微顿了一下接着说「这样也好,那就一起说了吧,5月8号在我家酒店见面吧,准备些衣服什么的~我们一起上岛。」

宋云立刻出声反驳「5月8 我有活动!」王俊凯也附和「5月8 我也有工作!」西昊笑着说「对啊,就是这个活动咯~你们公司给你们安排的不就是赞助商活动吗~嗯,我们就是赞助商~

哦对了,还有楚言的学术研究也是一样的。这次动静有点大,上面插手了,改了游戏规则,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一切等上去后再说吧~拜咯~」

   等宋云和楚言都走后,王俊凯一边切西红柿一边开口「说实话,他找你究竟为了什么。」我从背后搂住他喃喃自语「啊,说实话,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来找我的理由并不充分,也许他想要“末日宝石”,然后向雷蒙家族证明自己的能力?可这也太牵强了吧。」

   「是有些牵强,你真的知道那东西在哪?」「嗯,我知道,却也不知道。不过还不能说,这是我和“别人”的约定。」王俊凯没什么表示继续手里的动作,开始打鸡蛋。

   我看他没说话以为生气了,立马解释「我不是不告诉你,而是……」王俊凯看着她着急解释的样子有些高兴,他很喜欢看她在乎他的样子,准确的来说是非常喜欢。

   王俊凯轻扬嘴角低头轻轻吻了她一下,柔声「我没那么小心眼,你不说肯定是有你的顾虑,等你想说了再告诉我也不迟。」「……嗯。」我点头答应。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2)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