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四

                     
一百六十四「二维码之战」

   5月8日当地时间下午三点,我们到达了石头岛旁边的游戏岛,刚上去就有人迎了上来,「你们好,我是这次游戏的GM你可以叫我帕尼尼。」帕尼尼穿着绅士的燕尾服,带着面具看起来有些诡异的古怪。

   我下意识的向王俊凯那边靠了靠,他牵住我的手作为安抚。帕尼尼接着说「那么现在我们先去临时中心吧。」我们点头一行人跟着他走。

   临时中心是一个坐落在岛中间的巨大帐篷,进去后见到了顾城渊,西昊,凌温温以及一位不认识的男子。旁边还有许多的工作人员,落坐后帕尼尼说「那么,大家先来熟悉下好了,从主人这里开始,顾先生请——」

   顾城渊抬头扫了眼我们四个没说话,西昊无奈接口「呃,阿渊就这样,我是西昊~这位是凌温温你们都认识,这位是雷迪,是阿渊的表弟~」帕尼尼看向我们这里,楚言浅笑「我想对方四位,对我们都是了如指掌的,也不必介绍了吧。」西昊表示同意。

   帕尼尼也没多说什么「好吧,现在我们来说说规则,这次的游戏叫做二维码争夺战,我们会给你们每人发一个二维码,那一队最先获得四个二维码就被认定为胜利,在此需要特别说明一下,二维码必须四个一起上传!

如果只有一个两个的话是无法上传的哟~时间限制是24小时,如果分不出胜负那只能无限加时了~」

   说完工作人员给每人送上了一个黑色的盒子,里面装有二维码和部手机,王俊凯询问「那比如我搜集到一个,楚言搜集到三个,我们怎么上传?」帕尼尼摇头摊开双手作无奈状「没有办法哦,必须同一部手机,或者你可以拍下二维码这样是被允许的~」「那比如我的二维码被对方拍了,我可以毁掉他的手机么?」凌温温晃了晃手机发问。

   「可以哦~这个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下面我们来说说规则。
1.不允许携带任何杀伤性武器

2.游戏过程中不允许危及他人性命

3.不允许破坏二维码

4.不允许睡觉。

以上一旦出现违反者立刻判定为死亡哦~」

   「为什么不允许睡觉?」凌温温疑惑,帕尼尼解释道「为保证游戏正常的推进,所以不能给你们太多优待~」凌温温撇嘴没再说什么。

   双方都表示没有意见后,帕尼尼接着拿出一张协议「那么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双方的奖励吧~如果顾先生这边输了,那么请不要再为难这四位了可以么?」

   「好!」顾城渊拿起协议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西昊,雷迪,凌温温也都依次签下。

    帕尼尼转而看向我们说「如果你们输了,麻烦请交出杨小姐,好么。」

   「不行」宋云站起来反驳「那男人是疯子,他会弄死然然的。」

   凌温温抱胸鄙夷「你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会输所以才会怕?」

   王俊凯拿起笔签完递给我「相信我,签!」「好!」我拿起笔想都不想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楚言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接过签完后无奈摇头,纸交到宋云手里。

   宋云看着上面龙飞凤舞的三个名字,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看着她小声调侃「姐们,你不会让我死的吧。」

   宋云蹙眉签下字咬唇「这次,换我救你!」帕尼尼满意的接过协议说「好的,下面请去换衣服和装备,我们一会见~」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4)
热度(3)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