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五

一百六十五「游戏开始」

「游轮上」

   大屏幕上播放着从临时中心传的的实时画面,两位解说员开始解说

解说员①「哇哦~这次可是超级豪华的阵容哦~雷蒙家族的四位不用说,这次客队居然是宋家大小姐,当红偶像,医院大少和法院千金~这可是我这几年来看过最厉害的组合了~」

解说员②「没错,这次可以算是雷蒙家族的现任管理者的复仇之战吧,听说顾城渊至今唯一一次失败,就是让当时只有14岁的杨舒然从狼房里逃走了。」

解说员①「对没有错,所以这次应该会很惨烈吧~不过听说王俊凯和蓝楚言也都是难缠的角色,王俊凯是当红偶像组合的对长,只有20岁的他在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演艺圈可以混到现在,我想凭借的可不单单是那张俊脸吧~

蓝楚言据我了解也并不是个简单的角色,他在曾经就读的学府可是至今都保持着绝对无法打破的记录。」

解说员②「是的!当然雷蒙家族的几位也不是等闲之辈,先不说顾城渊,光是雷迪那个让人害怕的散打搏击术,如果是1V1那绝对只有死这一条路了。

同时作为军师的西昊也是非常优秀的大局观掌控者,这次真的是胜负难辩了,好了,大家听了我们这么久的废话,我们进入正题!

下面赌盘开启,个人战和团队战,大家可以开始下注啦!」

人群顿时骚动了起来,涌向了投注点,二楼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端着酒杯浅酌,迎面走来一位男子轻碰她的酒杯「今天,姐姐买谁?」女子眯眼烦恼「团队不好说,不过个人嘛,我看好……」

「岛上」

   换好衣服的我们在中心集合,每人配备了一个背包,里面有三带压缩饼干和两瓶水外加止血绷带和一些消毒产品,我考虑了好久弱弱的问帕尼尼「那上厕所怎么办……」帕尼尼走过来帮我打开手机点开地图说「这里有洗手间标识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里面也有洗漱用具,当然最好两人一组去,洗手间不在安全范围哟~」我接过手机研究起来,还好洗手间不算少。

   「哦,对了,洗手间没有水哦~移动洗手间都是用塑料袋来收集排泄物的。」帕尼尼解释,楚言蹙眉「两瓶水怎么可能够。」帕尼尼耸肩「如果不够的话可以抢夺哦~食物和水都可以掠夺,当然每隔24小时我们会给你们更新~当然我觉得最好还是速战速决,因为你们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咯咯咯~」

   也是,都没办法睡觉谁会和你打持久战啊!王俊凯靠过来说「听着,你等会很紧我,别丢了。」

   我点头,帕尼尼笑着说「好啦,现在是5:50分,那么蒙上眼睛,我带你们去游戏场地。」不等我们反应就被蒙住眼睛,带上了车。

   过了大概十分钟我被摘掉眼罩扔了出来,随后车子就开走了,环顾四周有不少固定摄像和航空摄像顾不得那么多准备打电话给王俊凯,却接到了显示为帕尼尼的电话,接通后语音提示「游戏开始~」

「游轮上」

解说员①「哇,游戏开始了,首先我们看下个人战的分配情况。」

解说员②「来,镜头切换,A区域我们看到的两位是,王俊凯和…凌温温!哇,这可有的看了,男女对决可是最难预测的了。来B区域,哎哟!又是男女对决,宋云和顾城渊!啧啧,这次帕尼尼可是非常用心啊~」

解说员①「我来看看C区域,啧啧,蓝楚言对上了雷迪~这下可惨了,好在这次是不允许危及生命的,不然蓝大少可能就出不去了啊~
那么D区域,杨舒然和西昊~这对也难说,西昊虽然不擅长近身战,不过对手是女人那还是十拿九稳的~」

解说员②点头「那么!现在个人战开始下注!」

「买雷迪!雷迪!15个」男子拿着筹码交给荷官,另一个人挤了过来「王俊凯!买王俊凯!弄个女人还不分分钟的!10个~」「我跟王俊凯!10个」「顾城渊!20个!」一枚一枚的八边形的硬币堆在桌上显得那么的绚丽。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