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八

一百六十八「耳光」

「岛上」晚上7:40分

   我们四个人围成一圈开始讨论怎么办,宋云一边帮楚言消毒伤口一边吐槽「怎么回事,被打成这个样?」「疼疼疼……」楚言摇头「雷迪,他打你500你打他50!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听着见到他就跑,绝对不要正面扛!」

   王俊凯皱眉「正面肯定是不行了!我们加起来都不一定能打过人家一个,更别说团战了。」宋云收起药水「那怎么办,总不能开始才两个小时我们就投降吧!咱们可是签了协议的,难不成看着然然去送死!」我接话「其实也不是不行……」

   王俊凯狠狠剐了我一眼,我解释「不是,我们应该思考了如何赢游戏,而不是如何逃~」宋云白了我一眼「废话!问题是打不过怎么拿人家二维码?哦,叫人家乖乖送给你啊?」我抱腿靠在王俊凯旁边「那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坐着吧~」楚言一边思索一边开口「一般来说那种四人小组绝对会有空隙……」

   「什么空隙?」我疑惑,楚言白眼「我要是知道还想什么~」我去,感情他也不知道,好吧。王俊凯蹙眉开始分析「看情况那边的大脑是西昊,雷迪如果是武力输出的话,那么雷迪应该脑袋不太好用~」

   「对,凌温温给我的感觉在团队里,是不做为者,可是我总觉得一个女人在这种团队里不可能完全没有价值吧~而顾城渊这个人倒是有点古怪……」

   楚言跟这他继续分析,宋云喝了口水说「凌温温我不知道,但顾城渊确实怪怪的,刚我在B区域碰见他了,结果他二话没说就放我走,也没有为难我,如果不是因为他曾经那样欺负过然然,我还觉得他挺友善的。」

   楚言表情有些微妙,而王俊凯却看着楚言笑了起来。他两个的互动让我和宋云一头雾水……两个男人背着我们密谋了好久后,走过来说「那个,有战斗就有牺牲,我想你们是懂的吧,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我们的计划……」

「岛上A区域与B区域的交界处」晚上9:30分

   我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我眼前的两个男人「你们怎么能这个样子??疯了了?我们是一个团队啊!」蓝楚言冷声「这有什么办法,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我们能赢,这点事情怎么可能办不到?」

   宋云眼泪飙了出来「蓝楚言!你不要太过分了!我可是你女朋友啊!」「可是现在然然对我来说更重要!」说完楚言伸手就去抢宋云的包包,我上去站在他们中间帮宋云说「楚言就算输了也没关系……」

「你走开!」宋云用力推开我,我蹙眉拉着她解释「不是的宋云。」「啪!」宋云挥手就是一个耳光「别和我说话!你怎么这么过分!有了王俊凯还抓着楚言不放!你不觉得你很自私么!」

   我摸着火辣辣的脸颊有些恼了「究竟是谁过分了!本来在这种游戏里我们就不占优势,现在还内斗!你觉得有意思么?你不是说这次换你来救我的么!为什么现在弄成这样!」

   「不要救你了!你最好就死在这里算了!!」宋云几乎是咆哮着说出这句话,楚言更生气了,上去就抢宋云不肯一边大叫救命,一边拼死抵抗!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10)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