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六十九


一百六十九「叛徒」
  
   顾城渊之前就听到这附近有吵架的声音,走过来看见楚言和宋云在拉扯,宋云几乎被对方拖倒在地,嘴里不停的救命,救命的喊着。

   实在是看不下去出声道「喂!干什么呢!」楚言看来人是顾城渊立马松手,宋云站起来拼了命的跑过去,躲在他身后,双手紧紧的抓住顾城渊的衣服,瑟瑟发抖「他们,他们,要拿走我的二维码抛弃我……」

   「什么?」顾城渊扫过我们三个,我上前两步笑着对宋云招手「来…云云,他可是对方的BOSS你和他在一起很危险的~回来,听话。」

   「我不要!!」宋云一把扯出二维码塞给顾城渊言语里带着哀求「给你,给你!我要跟着你行不行!」那双水汪汪的泪目,任谁都有些触动。显然她的举动让我非常不舒服,瞪着宋云说「你把二维码给他知道意味着什么么!你这个叛徒!」

   宋云躲在顾城渊后面呛到「叛徒?杨舒然你别忘了刚才你的楚言哥哥,为了你都对我施加暴力了!!还姐们!你有这样对姐们的么!有了王俊凯还不满足!还想要楚言,你他x以为自己在建后宫啊!」

   顾城渊知道他们之前的关系比较复杂,只是没想到蓝楚言居然到了最后还是选择保住杨舒然。

   这里还再说着,那边西昊,凌温温和雷迪走了过来,西昊疑惑「怎么了?」顾城渊稍微说了一下情况,我对着宋云冷声「你是不是真的想好了!要背叛我们去他们那边了!!你要知道你这样过去和俘虏没什么区别!而且人家那边接不接受你还是个问题!你别忘了你曾经是怎么和凌温温争锋相对的!你觉得她会放过你?」

   凌温温撩了撩长发,语气轻佻「杨舒然,你可别在这里挑拨离间,当时人家宋云可是帮你出头的!你这么说倒是没良心了吧!」

   宋云拽着顾城渊对凌温温附和「她本来就没良心!还想这样挑拨关系!这种女人最卑鄙了!」

   凌温温双手抱胸不屑的撇嘴「不是我说你,人家宋大小姐和你做朋友都是给你面子的了,你到头来还抢人家男人,你说你还能不能再无耻一点!」

   我无视凌温温,皱眉看着顾城渊「怎么?你要收留这个叛徒?」顾城渊冷声「是。」西昊总觉得这事情不对「阿渊,我不同意带着她!说不定这是他们的计划!」

   王俊凯吊儿郎当的站出来轻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话不假,看来西昊是被我骗怕了。对,没错这就是我们的计谋!所以把宋云交过来!」

   顾城渊看着眼里全是泪,不断摇头颤抖的宋云皱眉沉声「我决定了!她跟着我。你们不用管!」西昊叹气看着顾城渊,唉!他都这么说了也不好再管。我最后撇了眼宋云「我们走着瞧!」说完拉着王俊凯和楚言就走。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