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七十

一百七十「黎明啊~」

「游轮上」

解说员①「哇!刚才真是精彩!没想到开局才三个小时,客队居然有人离开了了!这个剧情真是难以预料啊!」

解说员②「没错!宋大小姐脾气暴也是出了名的,没想到杨舒然居然是这种女人!这算什么?脚踩两只船么?但是不得不说顾城渊确实和以前一样对女孩子特别温柔呢!」

解说员①「那可不一定,他对杨舒然可是恨之入骨~还是说杨舒然在他眼里不算个女人?哈哈哈~」

解说员②也笑了起来「杨舒然这种连朋友的男朋友都不放过的人,那里能算人呢~我觉得这个游戏根本不需要24小时最多6小时也就结束了!~」

「岛上」晚上10点20分

A区域,主队休息的地方。

   西昊伸手拿走宋云的手机说「既然是俘虏为了安全考虑,你把手机给我保管。」「随便。」宋云甩手把手机扔给他,完全不在意。

   宋云走过去抱膝坐在顾城渊旁边「欸,谢谢你啊~」「不客气。」宋云说「我手机给西昊了,下面我们有什么计划啊?要不要揍他们去~」宋云比划出拳打脚踢的样子,顾城渊摇头「不用,他们会来找我们的。我们只需要在这里保存体力打持久战。」

   宋云疑惑「可是我在他们那边的时候,他们说要速战速决的,为什么你们这里要打持久战?」

「因为……」「到此为止。」西昊嬉皮笑脸的走过来,伸手隔在两个人中间「宋小姐乖乖跟着我们就好了,别忘了你只是俘虏~」宋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拍拍屁股去凌温温那边了。

   凌温温撇了她一眼吐槽「干嘛,被西昊赶走了?」「恩~」「他们为什么要抛弃你?」宋云耸肩「他们想保住杨舒然,说带着我有些拖累,就想要我把二维码给他们,然后就让我自己慢慢走……可是天都黑了,一个人多害怕,我不愿意,就这样闹起来了。最过分的是蓝楚言!这个主意居然是他出的,他为了保全那个女人这种事情都想的出来,真够让人寒心的了!」

   凌温温点点头,女人啊~一牵扯上男人,再好的关系都可以立刻破碎~更何况宋云和杨舒然这种所谓的闺蜜呢。

   凌温温接过雷迪递过来的水说「你也是够惨的了,之前在外面我还以为你和她关系多好,王俊凯酒店那次你可是拼了命的护着她~」「算了就当是被狗咬了!」宋云接着问「欸,其实我也有事想问你,为什么你要追王俊凯?」

   这话一出旁边雷迪脸色立马变了「你追过王俊凯?」凌温温赶忙咽下水,边摇头边解释「没有!都是boss叫我做的!」宋云一脸懵X,凌温温继续解释说「那时候,boss先叫我去偷钥匙,然后叫我见缝插针,不然谁会追王俊凯啊!是说是不是,那什么,他完全不是我的喜好!」雷迪看着温温火急火燎的样子,伸手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傻瓜,我又没怪你。」

   宋云站起来叹气调侃道「刚失恋的单身狗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作为8000w的灯泡,我走还不行么!」说完做作的跑到旁边。

   坐抬头着看星星,心里暗想,啊…黎明呀~啊,然然呀~啊,楚言呀~你们什么时候才会来呢~啊…等等,我是不是还忘了谁?宋云歪头。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6)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