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七十一

一百七十一「原来如此」

5月9日凌晨0点
D区域的某个角落

王俊凯,蓝楚言和杨舒然三个人不停的寻找着什么,直到清晨。

5月9日清晨6点

   A区域洗手间,宋云蹙眉吐槽「洗手间也太简陋了吧!」凌温温在旁边用牙膏咀嚼片刷牙说「能给你就不错了,没叫你就地解决已经很给面子了!」

   凌温温无奈啃了半袋饼干后觉得还是好饿,又啃了半袋走回去说「下面怎么办,等还是打?」西昊考虑了下说「这样吧,我去CD两个区,温温和雷迪就在A区域,阿渊和宋云去B区域,我们中午12点回合,手机大家自己注意电量。」大家同意后分头行动。

   顾城渊和宋云一路走,两个人都不说话有点尴尬,宋云无聊没话找话说「欸,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杨舒然?其实我觉得你还满温柔的嘛。」顾城渊听到杨舒然三个字立马蹙眉「没有为什么就是讨厌!」宋云听他语气有些奇怪「欸~该不会真的是因为她曾经和你玩游戏逃脱了,你就一直怀恨在心吧~你一个大男人的不会心眼这么小吧?」

   顾城渊冷哼「你这么关心干嘛?」宋云轻笑「好奇啊~是人都会好奇吧~那次你在餐厅把她欺负的那么惨,可是后来见面,你总是眼神若有若无的扫过她又飘走~你不觉得很奇怪么~而且那天我打你你居然没还手,当时吓了我一跳,我以为你会揍我之类的~」

   顾城渊重新打量了下宋云,这女人好敏锐。「她那双眼睛看着就讨厌!」宋云楞了下挡在他前面定住,昂头看着他「不服输是么?」顾城渊瞟了她一眼,没有回答绕过她继续前进,宋云回头看着他的背影瞬间有了答案,原来……他和曾经的自己一样啊~

   这里好巧不巧遇上西昊的凯然言三人组顿时傻眼,怎么办!压根没想这么早碰上!显然西昊也有些傻眼,这下可怎么办,可千万别穿帮啊!西昊赶紧对着王俊凯打了个眼色,王俊凯同一时间脑袋开始飞速的转动。楚言也是同样,看了下时间现在才8:10分,也太早了吧!

   好在然然没多想,拉住王俊凯说「听着,我相信你们两个~所以我负责做好我该做好的事。」王俊凯楞了下随即反应过来,扯住她表情严肃「你疯了吧!顾城渊那边情况还不确定。」楚言也蹙眉「要不我去?」然然摇头「西昊也就算了,要我面对雷迪和顾城渊?你们还不如直接给我一枪来的痛快~」说完雄赳赳的向西昊走了过去。

   王俊凯看着她离开后,转脸笑着捅了捅楚言嘚瑟「哥,你看我刚临场发挥怎么样~啧,我要不要考虑去演戏?我觉得我非常有天赋哎。」楚言看着他无奈叹气「还好然然是个傻大姐,不然可就麻烦了……」

   西昊看着挡在他前面的杨舒然轻笑「你们那边的男人,习惯推女人出来挡刀?」我摇头反击「nononono~是对你来说,我们这里的女人就足够了,男人嘛是做大事的人。」西昊蹙眉「你们在打什么主意?」我耸肩回答「什么主意都没打,好了别聊天了行不行?咱们打一架吧。」「我不打女人。」西昊笑着说,我点头附和「那太棒了,你就被我打好了。」说完真的攻了上去……

「游轮上」

解说员①「哦!!杨舒然真的打上去了,西昊现在还在退让,啧啧,不得不说啊,客对到底是怎么回事到现在为止两个男人都还没动手,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啊!」

解说员②「没错,现在都快已经过去15个小时了,晚上潜伏还可以理解,这个白天潜伏到底是什么情况啊~现在我们来看看另一边么情况,哦,A组顾城渊和宋云回来了,似乎没有什么收获。」

解说员①「这边D区域打的真的很努力呢,西昊虽然不擅长近身可是身为男人,可是有绝对优势的啊……」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