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七十二


一百七十二「全场最佳女演员。」

「岛上」5月9日上午8:45

   「喂!二维码给我~」西昊双手压住手腕膝盖压住我的腹部,这画面看都不敢看!太辣眼睛,无奈喊道「你先放手!!」西昊知道她什么意思,故意膝盖用力压下去欺负她「哟~不给我我就自己找了哦?」

   说完手真的开始掀我衣服!「给,给还不行么!你先放开我一只手!」西昊松开一只手后我从口袋摸出二维码,他一把抢过把二维码放在我身上,开始拍照,我趁他松懈的时候一巴掌打飞他的手机。

   西昊站起来去捡,我抓住二维码,跟在他后面用力对着他屁股就是一个狠踹,西昊一个娘跄,我捡起手机就跑。西昊不慌不忙的跟在后面说「你都快没力气了能去哪?」我蹲下捡起一块比较大的石头对着他的手机砸了下去,西昊瞪大眼睛上来扯开我「你疯了啊!!」手机瞬间变得破碎不堪……

   很快时间已经到了12:30西昊还没有回来,虽然疑惑但也没太放在心上,宋云吃完饼干说「温温,陪我去厕所~」温温站起来雷迪也站里起来,宋云叉腰吐槽「喂!能不能别虐狗!上厕所都要带男朋友?」凌温温对雷迪摆摆手「你别跟着了,没事的。」她和宋云结伴去洗手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雷迪有点纠结,西昊临走前再三嘱咐不可以和温温分开,可是只是洗手间的话。「好吧~」雷迪松口,宋云挽着凌温温去了洗手间。

   凌温温站在门口,宋云走进洗手间,门外突然传来凌温温的挣扎,没过几秒就安静了。宋云开门看见楚言和抱着已经晕过去的凌温温的王俊凯,耸肩嘴角止不住的笑意「啧啧,就我这演技不拿个奥斯卡你们觉得合适么~」

   楚言搂住她柔声「你好棒!」宋云看了看四周「然然呢?」「她拖住西昊了,我们先走!」……

「游轮上」

解说员①「宋云是演戏的啊!不愧是女演员,那她和杨舒然那段也是假的咯!演技厉害啊!现在西昊不在,凌温温被绑,只剩下雷迪和顾城渊了~」

解说员②「真是没想到,从一开始他们就是让宋云去做诱饵的,然后抽走主对的军师西昊!」

解说员①「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下面他们会做什么呢?好期待!到底谁会赢呢?再过十分钟我们就会关闭投注点!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多说一句,看不懂的朋友们请别着急,最后会出一个解析帮助大家更好的分析剧情,或者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来,最后一起解答。
  因为第一次写这种有很多的漏洞和不足,在这里给大家说句抱歉了,还请原谅。真的是对不起了,因为开始没有考虑那么细致所以出了问题,还请原谅。
 

评论(7)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