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七十三

一百七十三「讲道理??!」

「岛上」
5月9日中午12:45分

   发现凌温温和宋云都不见了,雷迪和顾城渊这才惊觉被骗了!现在温温被绑走了,该怎么办?顾城渊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西昊,结果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随后用宋云的手机拨通了楚言的电话。

   楚言看了眼王俊凯,按下接通「喂。」「放了温温!」顾城渊话语里一丝情绪都没有,可楚言却清晰的感觉到了他呼吸的急促,显然这个男人内心正在动摇,所以故意放淡语气加码「可以啊,你叫你弟把所有二维码给我就行~」

   顾城渊一楞,他们怎么会知道所有二维码都在雷迪那边?王俊凯勾勾手指,示意楚言把电话给他「喂?顾城渊,不是我说你,哪种小儿科的把戏你们玩的真不怎么样~以后还是别用了吧。」

   其实他本不想这么刻薄,但是想想那天小丫头可怜兮兮的样子,这口气怎么忍的了?

   「你想怎么样?」顾城渊冷声,王俊凯扬眉语气轻挑「想怎么样?简单,把二维码都给我们,我们就放人~不然,对了,你知道游戏规则的吧。不可以危及生命,不过可以没有说不能用暴力!你猜猜我会怎么做呢?」

   「王俊凯!有种咱们男人和男人,一对一的来一场!别用这种手段!」雷迪用力抢过手机吼道。

   王俊凯面对雷迪的咆哮翻了个白眼「呵,男人对男人?雷迪,你哥哥欺负我家然然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感情你的人是人,我的人就不是人了?还是说你觉得她就活该受欺负?」

   顾城渊眉头紧锁沉声「讲道理欺负杨舒然的是我,你没必要用凌温温来威胁我弟弟!」

   哎哟喂,这人真是会说话!王俊凯嗤笑眼底全是鄙夷「讲道理?你现在知道来和我讲道理了?你压她溺水,用枪指着她的时候!怎么不来先和我讲讲道理?!现在倒是要和我讲道理了~啊啊啊,真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最听不懂的就是道理了!特别是打了我的人还来给我说道理的!」说完顾不得礼貌,直接挂断了电话。

   宋云和蓝楚言在一旁看着,这样的王俊凯他两个都没见过,宋云拍手不住地点头惊叹「不愧是社会凯啊,十足十的恶人脸!我喜欢!」王俊凯摸了摸刘海低头,不想让除了她以外的人看见自己生气的样子,故作无奈耸肩「我真的生气了,她那次被欺负的太惨……」

   宋云暗笑,啊,那边那个还纠结人家爱不爱你~怎么不爱?一口一个我们家的,一口一个我的人,这难道还不爱?王俊凯收起怒火,转头看向旁边站在树下的凌温温挑眉「温温姐,下面就看你的了。」凌温温一脸笑意的点头,而顾城渊和雷迪那边已经有点乱了~

解说员①「哇,现在,这个关系就复杂了!看来凌温温也是和王俊凯一伙的啊?现在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不过顾城渊非常疼爱自己的表弟雷迪这是众所周知的,雷迪对顾城渊也是非常崇拜的!但是雷迪对凌温温也是情有独钟,那么究竟会怎么发展呢~这是期待阿!」

解说员②「呀……请切换到C区域……」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3)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