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七十四

一百七十四「报复。」

「岛上C区域」
5月9日下午1:20

   顾城渊那边没有反应,王俊凯这边决定再下猛药,王俊凯用凌温温的手机,打电话给顾城渊后语气挑衅「看来你们没有交换的打算了,那么……」

   「啪——啪—」接连不断的殴打声,伴随着凌温温的痛苦的呻吟和呜咽「呜呜呜…雷迪……别给他们!」「啪碰——」「呜呜呜……」

   「王俊凯!!你这个无耻之徒,对女人下手你算什么男人!」雷迪的咆哮不绝于耳,王俊凯轻哼「那你问问你旁边的,他算什么男人!」

   「啪碰——」凌温温哭泣的呻吟越来越痛苦「你们在哪!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就算是雷迪这种硬汉,也抵不住心爱的女子一声声痛苦的呻吟……

   渐渐从咆哮变成了哀求「哥!哥!!我求求你救救温温……哥!」王俊凯浅笑看着楚言知道这事成了。果然那边顾城渊松口「我马上发给你!你不许再碰温温一下!」「好!」挂断电话后立马四张二维码全部获得,王俊凯扫描后并没有立刻提交,只是打电话告诉顾城渊叫他来C区提人。

   当两个人火急火燎的冲来C区的时候,却看见温温对他们招手,雷迪立刻抱住温温上下检查起来「你没事吧!」

   温温笑着摇头原地转了个圈「很好啊~」顾城渊看着眼前的景象知道中计了,定定的看着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王俊凯气定神闲的看着他「报复啊!让你们也感受下那种感觉。」「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东西在雷迪手里?」顾城渊询问,王俊凯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顾城渊轻哼「你可比我想象中的要聪明。」「谢谢,不过我也有些事情要告诉你,比如你捧我,给我赞助的事情,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不会傻到无缘无故多了那么多赞助还以为是老天保佑。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用这个来威胁她,你知道我们今天为什么没有真的伤害温温姐么。」

   王俊凯故意卖关子看着顾城渊,顾城渊其实心里也有些疑惑,为什么凌温温会帮着王俊凯骗他们,王俊凯懂得眼色,见好就收继续解释「因为那次然然也有错,她错在一开始就想死在那!所以她才会不停的激怒你,你也算是给她教训了。不过我的人以后还是留给我亲自“教训”好了,不劳烦别人动手!

当然这场游戏可以看得出来,你是个对女性相当温柔的人,不然你就不会收留宋云。就因为你收留了宋云,我才能用凌温温来威胁你们。」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5)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