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五

一百四十五「她只是想要保护我们。」

   「你从一开始就算到我会收留宋云?」顾城渊蹙眉这个才二十岁的男人,王俊凯摇头「没有,我和楚言只是觉得可以试试但是当时并不准备冒险,是然然她咬定你绝对会帮她,而且她说只要她在旁边煽风点火你一定会收留宋云,我们才这么干的。」

   「她凭什么认定!」一听见杨舒然的名字,顾城渊立马就变脸。宋云走出来看着他说「因为她从一开始就觉得,你是个温柔的人,而且我们分析过,你来找到报复的理由实在是不够充分。

你记得我问你为什么你看他不爽时,你的回答么,你说你讨厌她的眼睛。其实我也是,一开始我恨透了她那双眼睛,无论怎么样都不愿意屈服的样子,一副老子就是死也无所谓,但老子就是不服~

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揍她揍到服为止!可是当你和她真真在一起后你才会发现,她的不服软只是在努力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东西而已,就像在餐厅那次,她去挑衅你只是为了保护我们。

因为你最开始用了最恶劣的方式去激怒她,就像我们今天对你们做的一样……」

   宋云没在说下去,她觉得顾城渊应该懂,其实顾城渊知道宋云说的对,只是最起码现在并不愿意承认。

   凌温温也走到顾城渊身边接着说「大哥,除了西昊,我们三个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知道你因为十九岁那次的失败后来被很多人调侃,可是大家并没有恶意,你知道么,一直以来你都是雷蒙家族最优秀的孩子。

我和雷迪虽然想靠近你,可是你总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人非常有压迫感,可是那次之后,我和雷迪去安慰你的时候发现,啊,原来大哥也只是普通人,也会失败,也会懊恼……可是后来你受到舅舅他们的挑唆,越来越无法忍受那个所谓的失败,甚至想杀了杨舒然。

我们都觉得这个太疯狂了,真的没有必要……只要遇到和她有关的事情,你会立刻变得暴躁起来,变得不像你。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当西昊提议和王俊凯一起想要解开你的心结时,我才会立马答应下来,大哥,你会怪我么?」

   「你们……」顾城渊看着这群耍了自己的人居然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想想也是,为什么自己总是执迷于以前的那场所谓的失败呢?王俊凯把四张二维码递给他说「这是我们的,现在给你。」

   顾城渊接过「什么意思?」王俊凯耸肩调笑「让你赢啊~放心我们这边都很大度的,就算输了也不会找你打架。」「杨舒然同意了?她可是从不认输的类型。」顾城渊挑眉,楚言指了指王俊凯「然然听他的,没问题。」顾城渊看了看四张二维码,无奈叹气「算了,输一次也是输,输两次也是输这次是你们赢了~」王俊凯不再推辞按下了发送。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