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六

一百四十六「原来都是你!」

「游轮上」

一片唏嘘,解说员①「真是没想到啊,这次居然是雷蒙家族输掉了比赛~」
解说员②「必须要说,王俊凯确实非常有头脑,感觉这次我都被圈粉了呢。」
解说员①②「那么,这次的的二维码之战,以客队获胜!而顺利告终,真是皆大欢喜呢~」

「岛上」

5月9日下午2:30分
临时游戏中心

   帕尼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楚言按住王俊凯不让他有机会乱动「什么叫不知道??两个大活人就这么没了?你们那么多监控呢!」杨舒然不在他们预期的地方,王俊凯有些暴走,帕尼尼擦了擦嘴角的血渍。

   无力的解释「最后画面停留在两个人似乎滚下平坡,然后四周都找了并没有看见。」不应该的,不应该让她和西昊在一起的,王俊凯握拳,他不喜欢西昊和然然呆在一起非常不喜欢,西昊明显和他是同类,而然然,最不会应付的就是那种人了。

   顾城渊沉声「从石头岛上把人都给我弄来找!!」说完和王俊凯他们一起走了出去。

「未知洞穴」
5月9日下午4:00

   西昊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全身散了架一样的疼,自己躺在那边仔细摸了摸,确定骨头没有问题后才慢慢的爬了起来,看了下四周,打开了自己袖口上的定位芯片。

   接着才去喊旁边的杨舒然「喂!?喂,丫头?小丫头,你醒醒啊!」「嗯……疼。」好疼,全身都好疼,我懵懵的睁开眼「西昊……你在干嘛?!」西昊那双该死的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

   「别动!我看你有没有伤到骨头!」西昊的呵斥制止住了我的挣扎,我知道如果伤到骨头的话是不能乱动的,所以老老实实的等他的检查。

   没过一会,西昊松了一口气「还好,没问题起来吧。」我坐起来揉了揉胳膊看着他疑惑「你学医的?」西昊站起来环顾四周笑着调侃「何止,我还给你打过针~」

   「欸???」我的记忆里貌似没有这个桥段啊?西昊看着她一脸郁闷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胳膊柔声暧昧「乖,我技术很好,进去就不疼了。」

   「……那个是你!」我想起来了,那个在医院给我打针,说话很色情的医生原来是他。

   「对,还有一开始你和宋云抬杠的时候我也在。」

「你……是哪个服务生??」西昊点头,我看着他一脸惊讶,没想到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在我身边了。

   西昊摸了摸岩壁「这像是一个洞窟,最近岛上应该没有下雨怎么会这么湿呢?」

   我看了下我附近还有很多小水洼,嗯?顺手捡起个类似贝壳的东西。「这是什么?」我站起来把东西递给他,西昊蹙眉「贝类吧……可是这里怎么会有……」西昊顿了顿,猛的看向我一副惊恐的表情「完了,这该不会是海洞吧?」「啥?」我困惑的望着他。

   西昊看她表情就知道她不知道,给她解释了番后「什么?你就是说这个洞随时可能因为海水长潮而淹水??」「嗯」简单来说就是这个意思,西昊有些无奈,这个洞看样子还是常常被淹的样子!

   我看了看上面的洞口一脸纠结「你能爬上去么?」西昊摇头「估计不行,太高了,最少六米四周太光滑,没有落脚点。」我摸了摸石壁确实很湿滑,这下可难办了。

   西昊故意想了好久,才为难的说「你会游泳么?我想要不就拼一把咱们向下走试试看。」我白眼摊手「我不会。」

  呵呵呵,这女的一脸理直气壮的样子是怎么回事?路盲还不会游泳,真是够了。西昊无奈的捏了捏鼻梁有些头疼「小丫头,答应我出去好好学习行不行,别要用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哈?」现在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么??心里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真是懒得理他,我默默的开始着急了,凯哥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之前都让他担心两三次了,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气死的。西昊看着她蹦来跳去的找方法出去,觉的很有趣「你干嘛,那么着急出去~」

   「废话!不出去难道还住在这里啊?我哥还在外面等我呢!」我一边考虑如何逃出去,一边考虑怎么样才能引起外面的重视,看了下四周几乎什么都没有总不能把贝壳扔出去吧。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