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解析


   Hi,大家好,我是舒然杨,关于书中剧情,可能我有些没说明白,现在来补救下。

  首先来梳理下人物,顾城渊,雷迪,西昊,凌温温是一个小组。

然然,凯凯,云云,楚言哥是一个小组。

   然然在十四岁的时候上了石头岛遇上了顾城渊,进入了顾城渊所设计的“狼房”因为某种机缘巧合顺利逃脱了(其中有隐含彩蛋,先卖个关子),使得顾城渊颜面扫地。

之后顾城渊一直不服气,觉得丢了面子,所以盯着然然想要再赢她一回。

   而二维码之战是王俊凯和西昊他们一开始就计划好的。所以除了然然和顾城渊雷迪以外,(雷迪可是顾大大的忠犬,怎么可能保守得住秘密!所以就不告诉他啦~)别人都是知道的。不然我最爱的西昊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就输掉!

   目的我想你们都很清楚,顾城渊并不是坏人,只是有个心结而已,所以拉着善良的大家一起献爱心咯。

   顺带说一句关于唐梦的,唐梦和强子算是炮友。强子喜欢唐梦,而唐梦却是为了强子的八角硬币,也就是钱!一比五千的比例确实诱人。

   而林青对于唐梦来说大概算是真爱了吧,因为唐梦从强子那里弄来的钱,大多都供给了林青。可惜他是养不熟的狼,所以两人下场都有些悲剧。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希望这次有解释的比较清楚一点。

   还有两天《默然》就要全完结了,要坚持到最后哦。

   我是舒然杨,下次解析再见吧,拜拜。

评论(5)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