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八

一百四十八「我很幸福。」

   上岛之后宋云有些不敢相信,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度假村嘛,西昊嘚瑟的走过,来给了我一把钥匙说「609的钥匙,你走后就阿渊就封了,除了打扫就没人用过了,你说丢掉的东西我们也没丢,带他去看看吧~」

   我撇了眼王俊凯晃了晃钥匙说「要去么?我曾经放纵了三个月的地方~」「当然。」他抓过钥匙拉了我就跑,宋云在后面提高音量喊道「嗨!别跑那么快!注意安全!」

   还是那个熟悉的地方,打开那扇门果然什么都没变,王俊凯走进去看到一室一厅里了无数自己的海报和照片,几乎整个房间都是,连同床单被套也不例外,四周确实打扫的干干净净。

   王俊凯坐到床上看着我挑眉吐槽「你真的变态的可以欸~」床头那衣服他认识,是他以前穿过的衬衫,还有T恤,连领带她都有「你到底从哪里弄来的?」

   「问娟姐买的~」我如实回答。娟姐!王俊凯想起来了,一开始负责服装的姐姐,除了叶弋然就是她了!

   所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这话说的一点不假,我伸手拿起那件衬衫蹭了蹭说「我当时最喜欢这件了,在这里几乎都是他在陪我,唔,没丢的话就带回去好了~」

   王俊凯有点不是滋味,她脸上那种依恋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这么喜欢这件衣服?真人都在,还需要衣服做什么?

   拉住她的手用力扯上床,扔掉衣服吻了过去,有着他一惯的细腻柔情同是也带着惩罚般的轻咬,然然不觉嘤咛出声,惹的他更加热情了起来……

   王俊凯稍稍离开,桃花眼里满满的浓情蜜意,手指使坏的逗弄着她柔软的小舌头轻哼「等会弄乱你。」「好……」

   几个小时后,609房间亮着一盏小小的暖黄色的小灯,里面的气氛显得格外暧昧~

   内衣外裤散落一地,男人半裸靠在床头看着怀里甜睡的女人笑的一脸幸福,她不是最美的,不是最特别的,甚至不是最听话的,可却是他永远最为珍惜爱恋着的。对于他而言,似乎只要和她在一起,他就会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男人望着她的眼里有浓的化不开的爱慕,轻手撩开她潮红脸颊边的发丝浅声「然然,能“再次”遇见你,我很幸福。」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6)
热度(9)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