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七


一百四十七「我们懂的~」

   西昊看着她愚蠢的样子叹气「杨舒然,是不是离开了王俊凯你的智商为0啊?」

「啥?我又怎么了?」这男的怎么一直唧唧歪歪的?甩个膀子坐在那里也不想想怎么出去!

   西昊实在是不忍心说她,这人怎么能蠢成这个样子?她也不想想,如果没有应对办法,他怎么会坐在这里悠哉悠哉的呢?欸…估计阿渊他们来还要有一会,来逗逗她好了,也算是报复王俊凯骗他的事情。

   西昊故作颓废「我们出不去的,下次涨潮我们就会被冲进大海……」「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绝对不要死在这里!我和王俊凯才复合,大好的日子还等着我呢!」

   西昊想起来之前他们因为凌温温分手了八卦到「欸,你到底喜欢王俊凯什么?」「勤劳,善良,勇敢,淳朴,会赚钱,还长的帅~」我一边研究怎么出去,一边心不在焉的回答。

   西昊斜眼撇嘴「你当我傻啊,这种我才不相信呢。你要说你喜欢他器大活好我也就认了。」

   「呸!!!瞎说什么呢!」我脸不自主的红了起来,瞪着他心里吐槽,器大活好你试过啊!西昊看她脸红了,立马调戏到「哎哟,你的意思是他并没有器大活好?」「废话,他当然器大活好,而且还……」怎么感觉他眼神怪怪的?

  「杨!阿!姨!你给我闭嘴!!」王俊凯在上面吼道,接到西昊的定位他们立马就冲过来,结果一来就听她在那边说器大活好,再看西昊那张似笑非笑的脸摆明调戏她,她居然还敢接话真是欠收拾了!

   宋云却理解错了,以为王俊凯在害羞忍着笑,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调侃「嗯~都是成年人!我们懂!」王俊凯没理她,很快两个就被营救了上来。回到游戏中心,稍微收拾了下后顾城渊就邀请大家一起去了石头岛~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