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四十九

一百四十九「尾声」

   意大利莫里塞乔治城堡内,绿茵草地上传来这样的声音「来,新娘准备抛花球了~1~2~3~~」一道美丽的弧线花球稳稳的落入宋云手中,宋云对楚言笑眼迷人,挥了挥花球说「啧啧,什么时候娶了本小姐,保你一辈子荣华富贵。」

   楚言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没说话,西昊靠过我身边调侃「你完了,估计王俊凯这几年上升期是不会和你结婚的,不如甩了他,和我试试?」

   「喂!小子,别动不动就和我女朋友贴这么近好么!」王俊凯从后面神走位,紧紧的搂住我的肩膀,桃花眼冷冷的看着西昊。

   王俊凯不大喜欢西昊,具体为什么我也不明白,西昊白眼故意刺激他「呵,王俊凯你能不能有点风度?大家公平竞争。」

   王俊凯干笑两声,挺直了腰板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哈哈?竞争?我可是她正牌对象!」西昊一脸不屑的挑衅「有种你公开啊,谁都知道偶像歌手王俊凯没有女朋友,而且25岁前不谈恋爱哟。」

   王俊凯瞪眼准备反驳「你!……」好在蓝铃看见我求救的眼神,快步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好了,然然借我,拜咯~」说完头也不回的拉着我就走。

   到了化妆间看着她最美的样子,眼睛不受控制的酸涨涨,「哭什么?」蓝铃看着我也眼泪水汪汪的样子。

   我用手抹了两把「没哭!就是生气!怎么办,你这么多年都是我的人,怎么突然就变成别人家的了?还好是关映修,换了别人我绝对揍死他!」嘴上这么说眼泪却还是止不住的掉下来。

   蓝铃搂住我安抚「小傻瓜,别哭了,姐姐我结婚大喜的日子。要笑~」「好!」王俊凯本来是要进去的,看到这幅场景又默默的关上了门。

   楚言刚招呼好亲友,看见他一个人站在房间门口,便走过去询问「怎么不进去?」王俊凯摇头「两个人抱在一起哭,现在进去不合适。」

   楚言点头望天「估计然然结婚的时候,我妹也会这样痛哭流涕。」王俊凯浅笑,嗯,按着她和蓝铃的关系,意料之中,当然现在还要再加上宋云,那才准确。

   楚言看他没回话,而且若有所思的样子开口「想什么呢?」王俊凯只是摇头。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