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一百五十


一百五十「不管多久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没过一会然然走出来,看见他们在门口,打招呼调侃「在这里干嘛?等我还是等新娘子?」王俊凯牵起她对楚言点了个头就走,一句话也不说话,来到之前蓝铃他们宣誓的小礼堂。
   里面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我疑惑的看着他,王俊凯把我拉到角落,抓耳挠腮挣扎了好久才开口「那什么,虽然有点奇怪,不过这个给你。」

   说罢递给我一个小的锦囊,我接过打开从里面摸出了两根红绳「这是什么?」我抬头望着他疑惑。

   王俊凯当时的表情,真的可爱到难以形容,他抖了两下刘海舔唇有些紧张的样子,拿过绳红绳系在我的脚腕上嘟囔「这是前几天去海南的原因。」

   王俊凯前几天去了一趟海南,自己一个人去的,没人知道他去做了什么「那边有个玉蟾宫听说里面的月老很灵的,求了这个来拴住你!」

   ……天啊,哪里来的男人~怎么这么可爱,王俊凯系好我这边后,把另一个递给我示意我帮他系上,我蹲下系好后看着他,耳朵都红了,一直舔唇抿嘴,眼底十足十的真诚「虽然戒指都套在你手上了,但我还是想要多上一层保险,这个你要么?」

  我看着脚踝上的红绳,笑眼止不住眯了起来「要啊~你给的我都要!」牵起他的手,按他坐在椅子上。

   霸道的跨坐上他大腿,点了点他的领带「你听好哦,从今天开始直到我挂掉前,只要你同意,我就一辈子和你拴在一起。当然,如果你反悔了,可以直接告诉我……」

   还没等她说完,王俊凯就挑眉打断「告诉你?你要干嘛,退位让贤?」但凡她敢说个是字,立刻就地收拾她!

   我故意学他,挑眉冷哼用力捏起他的下巴,眼神带着一丝轻蔑「退位让贤?怎么可能,我啊…绝对会直接把你圈养起来,不给你出去,然后一辈子拴在我身边,怕不怕~」

   王俊凯望着她故作凶狠的表情,忍笑覆上她威胁般的小手,如果是以前,他可能会排斥她这样半真半假的中二言论。

   而现在的他却深情凝视着她柔声回应「怕,我好害怕。所以不管多久,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

                                                  
                                              「全」

——————————————————
「初学者启蒙系列」pt.2《默燃鲜衣,春染花》全本连同符号约24万字左右,上本12万,下本12万,经历三次大修和无数小修,《默燃鲜衣,春染花》全完结。
   
    大家好,我是舒然阳,在这里有几句话要说。
 
  首先要感谢观看此文,特别是常常点赞和推荐支持的朋友们!这么长时间以来承蒙照顾,不胜感激。

  不仅仅是感谢你们对《默燃》的喜欢,还要感谢你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力量。同样也希望《默燃》这篇文字没有辜负你们的喜欢。
  
  就在昨天有一位读者朋友,告诉我说她是从一开始就关注这本作品的老朋友了,当时这本名字还叫做《我的最佳男主角》。她很喜欢杨舒然这个角色,很喜欢里面的一段话,也很感谢我把这个人物带给了大家。

   在这几个月中有三四位读者朋友都给了这样的鼓励,其实应该是我更加更加感谢你们大家才对,感谢你们大家对书中人物的喜爱,也感谢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力量!会一直写下去的,带着你们给的力量一起前进。

   之后《默燃》番外每月二十日会有一更,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最后我还是要大喊一声「感谢所有点赞推荐的朋友们,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家都辛苦了!感谢你们对于作品的信任和鼓励,你们是最棒的!最美的!最可爱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啊!!」

   我是舒然阳,下部作品再会。

评论(5)
热度(12)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