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之「他们的开始」


   三年前的上海电影节,王俊凯当着全世界的面和她求婚了。随后在然然26岁生日来临之前,他们低调完婚。婚礼不算隆重奢华,地点开在了重庆,没别的原因那是他们初识的地方,是他的家,现在也是她的家。只邀请了双方亲属和三五好友,好酒好肉的来了一场,也极有他们两个人的风格。

   喜宴当晚那场激烈的碰撞,在隔年送给了他们一个爱情的小精灵,她的出现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甜蜜与烦恼。

    从知道她怀孕的那天开始,王俊凯迅速整理了自己的事业规划,留出了大量的空白时间来陪她,顺便学习如何做一位父亲。他在然然孕期看了无数的育儿书籍,新生儿的护理,六个月的辅食,一岁的学习走路,三翻六坐,七滚八爬的民间口诀,他把能看的都看了。只为然然怀孕时一直焦虑重复的一句话「凯哥,我不敢弄小宝宝,我真的好害怕。」

   然然生产的那一天,整整痛了12个小时,他急得没办法只能握着她的手望着她说「剖腹好不好?别忍着了!我看着都疼!」然然浅笑摇头宽慰道「傻呀,我都疼这么久了,怎么能前功尽弃……而且之前也是胡打喊摔惯了的,怎么这会就娇气了。」

   助产医生走进来看了看胎心和宫缩,顺便检查了她的宫口情况,从旁边拿出宫缩水给她挂上后对着然然调侃「瞧他心疼的,等会生的时候肯定陪着了。」「嗯!」王俊凯重重的点头,他不要离开她,一秒都不要。

   然然疼的越来越厉害,一直打着哈欠缓解疼痛,助产医生看时间差不多了,叫来两个助手开始准备……

   三十分钟后,「哇……哇啊……」婴儿响亮的哭声告诉所有人,她来了。

    「小公主真漂亮,爸爸妈妈来看看。」其中一个护士抱着婴儿放在然然旁边,王俊凯望着红红皱皱的女儿,和一脸汗水的妻子,眼泪凝在了眼眶……

    两年,王俊凯在家陪了然然和小秘果两年,女儿可以说是他一手带大的。一岁开始学会叫拔拔,一岁半开始在他的后面跌跌爬爬的做起了小尾巴,而明天就是小秘果满两岁的日子。

 ………………后面的说有敏感词,看链接吧。

评论(3)
热度(17)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