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石头·剪刀·布》二十八「慈祥的人?!」


   我看他那个样子,小心的坐在他旁边询问「怎么,是不是那里不舒服?」「嗯,酒喝多了吧,头疼呢。」「那我帮你倒杯茶。」起身想要走,却感觉到衣服下摆一重,夏常安拉住了南央的衣角。

   「别走,乖乖坐下。」夏常安声音压的很低,里面透着些平时不常听见的磁性。坐下后,他侧身靠在我肩膀上,动作自然的让我脸红。

   随后轻轻蹭了两下找到了舒服的位置,过了好久才酥软软的开口「我说…你别总看着他们…偶尔,也看看我吧。」

   “怦怦,怦怦——”陡然上升的心跳,是我始料未及的,就连初见谷少北时都未曾有过,当下身体僵硬的不知是该推开,还是该怎么办。

    我低头沉默,而后开口认错「你……呃,我,今天黄瓜很酸…是故意的。」肩上的人没好气的哼了一声,闭着眼睛头顺势向下滑落,自动枕在了我的大腿上,双手包胸没等我拒绝就抢白「那从现在开始,不许说话,不许动,罚你让我躺到酒醒,不然就不原谅你了。」

「哦……」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坐着,一个躺着,等静娘看见时候南央也撑头睡着了,手却还小心护着夏常安的胸口,像是怕他一个翻身会掉下沙发般。

   静娘摇头,那个皮实的臭小子,那里就需要这样小心了。

   一个半小时后,夏常安先醒了过来,看见护在自己胸口的小手腕迟疑了一秒,翻身抬头看见歪躺在扶手上的南央,嘴角不觉上翘起来。

   她呀,她这样的人,不会是谷少北喜欢的类型,谷少北喜欢更加有锋芒且刚硬的女人。而她太过天真浪漫,软乎乎的样子,到像是春日里白绒绒的棉花,绝对会不是他的喜好。

   夏常安翻身,轻手轻脚的来到她面前,蹲下身子,手肘支着膝盖,看着熟睡的南央,不免觉得有些好笑,脑袋一动便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偷偷捏起她的一撮发尾,有一下没一下的搔上她的脸颊。

   熟睡中的南央,渐渐感觉到了痒痒,皱眉抬手掸开捣乱的发丝,撅嘴呼噜了两声,又继续睡了过去。

   伴着均匀的呼吸声,夏常安再旁眯着月牙眼,捂嘴暗自偷笑,「南央啊…很高兴认识你呢。」

   自从那天起,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温柔且克制,没有越过某条界限,却又变得更加亲近起来。

   晚饭后南央靠在房间看书,没翻几页觉得嘴巴里干干的,就想下楼去陈妈那边问问有什么水果可以吃。

   刚下楼就遇见夏常安,看他手里捧了半个脸盆大的西瓜眼馋道「西瓜楼下还有么?我也想吃。」「没了,就这半个。楼下有葡萄,你吃葡萄好了。」夏常安回答完就进了房间,南央下楼拿了葡萄顺便多拿了个小铁勺,敲开了他的门。

   夏常安看见南央笑的一脸谄媚,便歪靠在门框双手抱胸对她挑眉「现在是要怎样?」「嘿嘿,也不怎么样,西瓜换葡萄,您看行么?」「不行。」夏常安翻了个白眼回绝了南央的请求,就知道这个小丫头窥探自己的宝贝小红西瓜瓜!交换?哼哼,没门!

   「哎?葡萄换西瓜你挺划算的,真的不要么?陈妈说是那个什么棚买的,特别甜!你不要?」我继续挂着笑容推销,用脚用力抵住门,不让他关上。

   夏常安依旧一副软硬不吃的脸,无奈南央只能作罢。沮丧的转身要走,他才缓缓的开口「这样,哥哥我今天心情好,石头剪刀布,你赢了我们就一起吃,输了就各吃各的,怎么样?」

   「好好,来来来!!」一扫之前的失落,我立马转身举起拳头,生怕他反悔迅速喊道「石头剪刀布!」

   哇哦,石头对剪刀,南央立马跳了起来「哦嚯嚯嚯!赢了赢了,愿赌服输,咱们一起吃!」夏常安望着在原地兴奋到一蹦一跳的南央,眼神突然慈祥起来,侧身叹气「好了,快别蹦了,进来吧。」

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本人。欢迎授权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阳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