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石头·剪刀·布》三十三「郎有情,妾、无意?」


    这时候的南央也没闲着,当日和谷少北交流过情报后,来到满记想要买份八宝粥带回去做加餐。

   快走到店铺时,远远看见军满正在和什么人说话,再走近后发现居然是红玺,南央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下意识的就躲了起来,直到红玺走后,她才左顾右盼,磨叽磨叽的进了满记。

   门上的铃铛一响就知道是有客人来了,军满一转头看见南央,放下抹布笑脸相迎「咦,你来啦,还是红豆八宝粥?」

   「嗯,今天在这里吃!」南央说完找了个地方坐下,这个时间店里没人,除了南央也就只有军满了。

   我小声对着竹帘子后的军满八卦道「欸,你小子老实交代,刚才我看见红玺了,你们还说了好一会子的话,是不是认识?」

   厨房竹帘后,军满用长勺挖了一勺八宝粥盛在碗里,又放了满满的五色小汤圆,最后淋上了金色的桂花蜜。

   小心的放上汤匙,掀开帘子端给她「你也认识红玺?」「唔……嗯,在别人生日上见过一次,她唱歌很好听的。」我搅开桂花蜜,轻轻吹了吹小汤圆含糊的回答,军满点点头「我也听过她唱歌,确实好听。只可惜了她那副好模样,却在那种地方讨生活。」我随便嗯嗯了两声等他的后续。

   结果过了好久他都没说话,对面的军满正托腮呆呆的看着门口,我顺着他的目光也看向门口,回头发现感觉不对,又仔细琢磨了他刚语气里的那丝惆怅,瞬间恍然,原来是郎有情,妾无意么?

   我假装没发现他的迟疑「怎么,你喜欢她?」「诶?!!没有……我……」军满像是被吓到了,手慌忙乱动起来,差点打翻了桌上的小罐,好不容易扶正后,只能假装用抹布擦了擦已经快映得出他小脸的桌子。

   他本还想否认说点什么,可到了嘴边却停住了「哎……她那样的人,和我不相配。」「咦??」没想到他回答的如此干脆,我继续追问「军满同志,你有故事哦,说来听听,我刚好下饭。」

   「什么啊,那里有故事,你快吃你的吧,吃饭还那么多话,小心肚子疼!」「你诅咒我!好过分……」军满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抹布平铺在桌上,对折再对折,折到四四方方后才满意的说「哦,对了,说道故事我给你说个特别恐怖的故事。」

   军满突然靠近南央,压低声音,故作神秘「前些日子啊……我听隔壁瓷器行的小王说,一天万利房的六爷和一个戴眼镜的年轻男人来买瓷器。」

   「然后他们两个咕叽咕叽的说什么,等过段日子安静些,再把东西运送出去……结果你猜怎么着……没过多久那个戴眼镜的男的…… 就死啦,就死啦!!!!你说恐怖不恐怖,恐怖不恐怖!!」军满望着南央两个眼珠瞪得快要脱框,双手还做虎爪状抖动的向南央伸去,他自认为说的极其有气氛,就连抑扬顿挫的声音都把控的非常完美。

「噗……啥?什么玩意儿?」我拍开他伸过来的“鸡爪”吐槽道「就这个故事你犯得着如此阴阳怪气?这有什么恐怖的,我还以为是瓷器行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半夜跑出来吓人,然后还把所有瓷器打了个稀巴烂呢。」

   对于南央的反应军满觉得非常挫败,他捧着胸口表情超浮夸的表演着痛苦二字,南央见他那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笑着问「好啦,那个带眼镜的叫什么?」军满扒了扒头,收起神演技,手指点了点桌角「嗯,好像,好像是叫梁兆明。」

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本人。欢迎授权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阳
                                          

评论
热度(4)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