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石头·剪刀·布》三十五「曾经的安安」


   南央走后,红玺对蜷缩在墙边角落面墙“思过”的夏常安叹气「叫你不安分,八成是误会了,你还不快去解释解释,说不定还有余地。」夏常安起身收起绿豆糕,无奈「没事,我和她……算了。」他既这么说了红玺也不好再开口,只能由着他去。

   南央回到房间后,甩手就把凉糕仍在桌上,赌气的坐在床边。想着夏常安和红玺嬉笑的样子,越想越生气,随意从床头抽屉里找了把扇子,用力的扇了起来。

   手里的扇子越扇越快,心里的火气也越烧越旺,没过两秒气的把扇子也砸向了凉糕,就这样可怜的凉糕委委屈屈的跌落到了地上,瞬间失了颜色。

   哼,难怪这几天疏远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而后的几天晚上南央总是睡不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总觉得有口气堵在那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实在是憋不住!

   「啊啊啊啊,气不过啊气不过!」一通哇哩哇啦的乱吼后,南央猛的把被子一掀,挺直了背怒视前方,做下决定,明天,明天绝对有找他问个清楚!

   第二天,南央又把夏常安堵在了后院门口,夏常安双手抱胸靠着墙,上下打量站在自己面前一脸黑气的南央,轻笑「这最近黄历不好还是是怎么了?我怎么总是被你堵?」

   「今天下午三点柳大娘家见!我有事和你谈,如果你再爽约,那我就真的不要再和你说话了。」说完这句也没给他反应的时间,转头就跑。

   看着她仓皇的背影夏常安无奈的笑了笑,这孩子真的看不懂脸色和形势啊,真是又可爱,又可恨。

   其实,最近夏常安发现她身边总有些奇奇怪怪的人在晃悠,仔细检查后发现不仅是夏文涛,就连夏文成也派了人在她身边监视。

   反而是自己身边,出奇的安静。这也就意味着夏文涛和夏文成都对她有所芥蒂,如果他再这样和南央亲近下去,保不齐会打草惊蛇。

   虽说南央是军统的人,夏家就算发现也不敢对她做手脚,可是谁又能保证南央在查梁兆明的时候,不会察觉到夏家那些不为人知的肮脏勾当呢?

    按着她那个性格绝对会追查下去的,说不定还会捅出什么大娄子,而且敌明我暗,这是他唯一能想到保护她到查案结束的方法了,希望她快点查到结果,快点……离开这地方。

   可是,他偶尔又会自私的希望南央永远都别查完,或许这样,自己就可以永远的看着“她”了。

   红玺难得有空,坐在家里和静娘闲聊嗑瓜子,两个人说着说着就谈到了南央,红玺一边剥瓜子仁给真真,一边摇头「说实话,我真看不出南央,那里有半点和那个坏女人相似了。」

   「人家南央一看就是正经人家出来的,那一身正气的样子多漂亮啊,哪像那个女的一肚子坏水,硬是要说的话,最多、最多!也就是皮肤差不多白罢了,哦,还有还有嘴巴也有点像……不过,那个女人当年把安安折磨成那样,要不是你们拦着,我早就……」

   「你早就干嘛了?」夏常安的声音冷不丁从红玺身后冒了出来,吓得红玺一个哆嗦立马起身躲在了静娘身后,拍了拍胸口,小小声嘟囔「你干嘛呀,走路怎么没声音啊!吓着我了!」

   「我问你,要是不拦着你早就要干嘛了?嗯?」夏常安看着红玺眼神并不友善,甚至有些“凶”。红玺也是有眼力的,看他一副要吃的模样哪还敢多说,只能暗骂了句「疯子」后转身溜之大吉。

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本人。欢迎授权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阳
                                              

评论
热度(2)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