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石头·剪刀·布》三十六&三十七「别说谎。」

   也许是因为说了狠话,下午三点夏常安准时出现在了柳大娘家。南央神色满意的看着准时出现在她眼前的夏常安挑眉「哼,还真准时。」

   夏常安没理会她,走到红木桌边坐下,隐约露出好看的,骨节微微凸起的手腕,端起紫砂茶杯喝了两口「说吧,你找我什么事?」

   「我告诉你,夏文涛已近开始怀疑我们的关系了。」南央指腹来回摩擦着自己茶杯的杯口,欲言又止「前几天我去江之若那里取衣服,他对我说了些话……」南央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了眼夏常安,考虑要不要继续说下去。

   夏常安唇角上挑,拿起桌上的香蕉三口两口的吃了起来,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南央只得咬唇继续「他说,说你是私生子,说你是老爷这几年才从乡下接来的……」

   「他是不是还说,我是个地痞小流氓,怕你在我这吃亏?」夏常安笃定的帮南央说完接下来的话后,把香蕉皮随手丢进了身后的垃圾桶,「他也就只会说一些没要紧的东西了。」

   「你要是还有什么话,就直说,你总不会真的只为了这些无要紧的东西,才来找我的吧?」

   「呃……」南央抿嘴桌子底下的手已经攥的发白,「你最近为什么躲我?」终于,终于还是问出来了。

    南央眼睛紧紧的盯着他,似乎在等待着他的回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尴尬而无解。

   「我没有躲你啊。」夏常安双手抱胸看着对面表情古怪的南央,调笑道「怎么,因为我最近忙冷落了你,所以发脾气了?」

   「我在和你说正经的,我之前找你互通情报,你总是推脱。我还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这样对我的。」南央嘟嘟囔囔的咬着下唇,声音里透着委屈。

   完了,全完了,夏常安来的时候可是打定主意要和南央吵一架,最好还是那种山崩地裂,各自拍拍屁股分道扬镳的那种!

   结果这丫头到好,一句我以为是我做错了,你才这样对我的。这种委委屈屈的小表情,活像只被人狠狠欺辱后还觉是自己错了的幼犬。

   差点,就差一点,小丫头就把他之前在脑海中的预想全部推翻了。

   「你没做错,我只是不想理你了。」夏常安这句话一出口我就傻了,我没想到他居然这么爽快的就承认了……没有敷衍,没有辩解,没有欺骗,就这样简单直接的,说出了最让人害怕的言语。

   「你为什么不想理我?不是你一开始说完合作的么?为什么我告诉你情报你却不理我?」我看着他,握紧的拳头里满是手汗水,眼里似乎也不例外。

    「因为我不相信你了。」夏常安慢条斯理的拍了拍裤子上的浮灰,眼神冷冷的望着南央「你知道你是来做事的么?」「当然。」我昂头回答。

    「那好,我们来说说夏文景,听说之前你和他在凉亭两两深情对视了?」「我那是问了询问情报。」夏常安淡淡的表情依旧「询问情报?我看你是借着工作机会谈情说爱到处勾搭男人!」

   「什么?!我怎么勾搭男人了?你别胡说!」我下手用力拍了桌子,声音瞬间飙高了八度,刚刚的回答已经让我觉得痛苦,而现在好好的又被人诬陷说利用工作勾搭男人?这谁能忍得了!

   「呵,你做贼心虚了?你以为拍桌子声音大就厉害了?文景先不说,就说说那个谷少北,你别和我说你们只是上下属,在文景生日上你看他的眼神,恨不得,立马生吞了他。」这种过分的措辞深深刺进了耳朵里。

    这下南央的脸色真的变了,肩膀轻轻的颤抖,像只被雨水打湿而起蜷缩起来,独自瑟瑟发抖的蝴蝶。

    夏常安努力装出吊儿郎当的样子,轻挑的嘴角挂着戏谑,顺势翘起二郎腿「南央,你是不是以为我喜欢你啊?」

   南央瞳孔一震,身体也不自然的僵硬起来,还没来得及反驳,夏常安的声音就接着响了起来。

   「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对任何女人都是这样的,无论是带她们出去吃饭,或者是陪着她们做她们想做的事情,大家合得来就在一起玩玩乐乐,合不来就一拍两散,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对所有女人的,红玺也好,你也好,从没例外。

   同样你也别以为全世界的男人对你好都是喜欢你。只不过是吃吃饭,调调情,时机合适气氛事宜就发生点什么,大家不都是这样么?夏文景也好,谷少北也好,甚至是我,男人吧,可都是老虎呢。」

   面对眼前这个男人,我只能死死咬住下唇,如同丧失了语言能力一般,说不出任何字,词,句,来反驳他。

   他说的对,我不是早就知道了么?他的爱在当下,他的油嘴滑舌,他的肆意妄为,我不是都知道么?他没有隐藏,而我却视而不见?

    哥哥们从小的教育,这时都出现在了南央的耳边,山下的男人是老虎!对待男人要带着戒备之心!哥哥们不是一直都这么说的么?怎么看见他就全忘了呢?南央呐,你可真没长记性……

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本人。欢迎授权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阳
                                              

评论
热度(2)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