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石头·剪刀·布》二


   「噫!这么个美人,我怎么就没早几个月认识呢!哎哎!真是失策,失策啊。」南央目光向说话的男子,他语气轻佻穿着蓝色衬衫,因为天热领口的扣子解开了两颗,手里还拿这一颗啃了半边的苹果。

   旁边有位稍微年长些的女子,用力拍了下他的后脑勺嗤责「没出息的样子,人家姑娘能看上你这么个泼皮流氓,你少给我动心思。」转笑盈盈的向南央走来,拉住她的手轻拍两下,环顾四周嗔说「看看,把人家客人晾了这么久,还没做介绍,真没规矩。」见大家都笑了起来,她才逐一介。

   首先是那位有些轻佻的先生「这是我弟弟,夏文涛。平时惯会吃喝打诨,不过上个月结婚了,好歹有些收敛。我叫夏文淑是夏家的大姐,除了文成就我最大,文涛要对着你作怪,你只管告诉我,我来收拾他!好么?」没等我回答,夏文淑接着看向夏文涛旁边的女生「这位是我妹妹,夏文容,她是三姨太的孩子。」夏文容对南央施施一笑,打招呼说「南小姐,你好。」「幸会。」南央同样也点了点头。

  接着旁边又走来来位戴着眼镜的斯文男孩,「你好,我是夏文景。是这里最小的,我娘是四姨太,对了,你几岁?我不知道该叫姐姐还是妹妹?」「文景你好,我今年刚满二十三了。」话音未落,夏文涛的声音就跟了上来「哦哦哦,那就是妹妹了。」看他那么非常兴奋,我也只得含首低声「文涛哥哥好。」「哎哟喂!这美人就是不一样!一声哥哥都酥到骨头里了。」

  夏文淑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家弟弟并未多说,「我是沈怀柔,你跟着他们叫我大嫂就行了。」夏成文的妻子说道,我点头「文成哥好,怀柔嫂子好。」「好了,好了。」夏文涛站起来拍了拍手,嬉皮笑脸的看着文成哥「现在都认识了,大哥可以开饭了么,我可是为了你这顿饭才来你家的,不然大热的天谁还愿意动啊。」夏文成微微摇头叹气「文涛啊文涛,你就只知道吃,好了我们去餐厅吧。」大家一起站起来刚准备向客厅移动。

   「哟,看来我今天运气好,人挺齐全。」后面传来清亮的男声,声音音色里带着种通透,像是装了水的玻璃杯被金属汤勺敲击时的叮叮声,我忙回头还没来得及打量,就被那双透着水雾的桃花眼所吸住了。

  「你好,南央,我是夏家的三子,夏常安。」

   他越过旁人,径直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我楞了一下,虽不合时宜却还是握住了他「你好,夏常安,以后请多照顾了。」

  「好啊,会好好照顾你的呢。」他边说边挑眉用力攥了攥我的手。

   话说的没问题,可这语气听起来怎么感觉有点微妙呢。我有些狐疑的多打量了他几眼,反而是夏家几个看见他不知怎么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也许是有我这个客人在,他们也没多说,就落坐吃饭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著作权,都归属于作者。欢迎授权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阳

评论
热度(3)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