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二十三

   默燃鲜衣,春染花。
   鲜衣少年遇上偏执少女
   她默默陪伴却侵城攻池
   他一再抵抗却丢盔弃甲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那么她大概是他人生唯一的墨点。

   进剧组相安无事,索性年前把比较多的对手戏都拍完了,之后拍的大多是群戏。莉姐看着然然拿起杯子,又放下杯子已经第五次了实在是受不了开口「然然,你想喝水?」我呆呆的回头「啊?」

    「那个杯子你拿起放下,超过五次了!你在想什么呢?」「没有。」我推开杯子,拿起旁边的剧本开始看明天的进度,嗯,有一场和王俊凯的对手戏……我撑头叹气。

     莉姐绕过来瞥了眼剧本「和小凯对手戏?啧,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今天我去拿饭,看到王俊凯拿错你剧本说了一句,那是然然的,他立马甩手冲进了洗手间。当时吓了我一跳。」我无力解释,只能干笑两声「没事,分手了。」莉姐一副我就知道的脸没再多说。

     第二天拍戏,因为剧本需要我搭了一下他的肩膀,王俊凯整个人都僵硬了……我理解他对我的厌恶,只是心里还是会暗暗抽痛。晚上难得天气好又有月亮,想出去透透气,走过洗衣间的时候听到然哥在和劲哥吐槽「小凯最近洁癖越来越严重了,今天拍戏的衣服都洗了四五遍了,还叫我洗,再洗衣服都要烂了……」

     闭眼无力的靠墙边,过了一会刚要转身回房,却看见王俊凯站在我前面距离五步的地方,我低头离开,路过他身边,王俊凯轻佻嘲讽「怎么,又来偷衣服了么?」我低头什么都没说,直接走了过去。

     回房后从抽屉拿出握力球坐在床边,死死的捏住它,身体僵直不住的颤抖,唇内咬到喉头腥甜,却还是不让眼泪落下……

     离开后的王俊凯狠狠的甩上房门,一拳猛然打在书桌上!恨的切齿腐心,你凭什么,你凭什么,让我变成这样……

     接下来几个月,是我这前半生最忙碌的日子了吧,二月的艺考成绩不错专业第三,任姐也很满意~王俊凯是专业第二的成绩,任姐自然也非常高兴。

     三月电影杀青,我直接回重庆上课,王俊凯也回来了几天之后就走了,粉丝太多根本没办法学习。直到高考我才看到他,高考结束之后莉姐直接抓我去活动,因为悲伤逆流成河过不了电影审批,所以直接拍成了网剧。

     主演依旧是我和王源,王俊凯发了新歌是我们那部推理电影的主题曲。小明哥的那部电影也要在六月十号上档,所以刚考完试直接就先去了首映活动,六月十二进剧组看到了好久没见的王源。

     小明哥的电影一上就获得了不少好评,我和吴磊也因此被推上了撒糖cp的道路~不得不说莫莉和周舟的人设都非常有观众缘,所以这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而不在意料之中的也有……

     「这是第几次了?」王源靠在我旁边对着盒花努嘴,我撇了他一眼吃饭说「怎么,你有意见?」「没有,我就想知道每个星期人来一次,三天两头花送的不停,哎,你说医院工作是不是这么闲啊!」

    王源端起盒饭开始吃。我耸肩「不知道,管他呢。」王源无奈摇头「哎~话说你和王俊凯到底怎么回事,只要一提到你他立马就甩脸子……」我浅笑收起才吃了两口的盒饭,站起来丢进垃圾桶柔声「是么,那以后就别提了。」

     王源楞住,她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以后别提了……他们到底是怎么了?他在王俊凯那边也旁敲侧击了好久,只要一提王俊凯立马火气就上来了,现在看来然然这里也好不到哪去,原以为王俊凯和她就是和平分手,现在看来似乎没那么简单了……

     几天后,王源去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而拍戏拍得日夜颠倒的我,根本没时间管王源,已经28小时没有闭眼实在是扛不住,直接靠在莉姐身边睡着了。

     莉姐无聊拍了一下张和我的半边睡脸的合影发朋友圈说「小朋友28个小时没睡觉,终于扛不住了~可是过半小时又要叫她起来,心疼!」大本营结束录制时已经是10点多,回到房间王俊凯刷了下朋友圈看到了莉姐发的照片,轻轻地啧了一声,看了好久后放下手机对着天花板发呆。

     隔天王源直接回上海,王俊凯和千玺回北京,在车上王俊凯看似随意的对王源说「你们那个戏,为什么那么久不能睡觉?」王源楞了下扯下耳机疑惑「啊?」王俊凯白了他一眼没说话,在旁边的千玺轻笑,用口型告诉他「然然。」

    王源秒懂「唉,不是,那个拍得着急,导演想八月头拍完~我五月就去先把个人的拍了嘛,那谁~她六月进来,我七月十号回来准备周年嘛。所以我和她只有一个月时间都要抓紧,而且她和别人还有对手戏有时候凑时间轮着上,她自然就没办法休息了呗。」王俊凯闭眼哼了一声,再无二话。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6)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