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六十一

六十一「阴阳怪气」

   第二天起来那排牙印实在是太明显,找了个纱布遮住它,上车后千玺眼尖开口询问「你手怎么了?」「被狗咬了。」我想都不想的回答,千玺蹙眉「被狗咬?没事吧,要不要去打一针?」

   我摇头顺便狠狠剐了王俊凯一眼「没事,我估计那条狗没病,放心吧。」听到这话,王俊凯嘴角忍不住的抽搐了两下。没一会看她和千玺聊的火热,他故意靠在王源身边假意调侃「千玺,你怎么这么关心她啊。上次也是,她在横店那次,听说要不是任姐拦着,你连节目都不录了~」

   咦?我听他那个语气怎么感觉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故意欺负我?还是故意欺负千玺?无视他的调侃,兴奋的看着千玺撒娇「真的么?烊,没看出来你这么关心我啊~好高兴哦!回去要请你吃饭~」千玺偷瞟了小队长一眼,忍笑吐槽「我绝对,绝对,绝对不要你家楼下的煎饼果子!」

   我立马直起身子,积极的开始给他推销煎饼果子「哎呦,煎饼果子好啊,又有营养又方便多好!我给你买两根火腿肠加芝士的那种~怎么样」我笑着晃了晃两根手指,显示出我的大方。

   千玺放下手机看着她无奈「你的喜好怎么和楠楠一样~你也是小孩子么?」「小孩子怎么了,我和楠宝这叫英雄所见略同~」我挑眉反驳,王源卡在中间不禁打了个冷战,然然和千玺那边桃花朵朵,而老王这边却是阴风阵阵啊……

   飞机上千玺笑的开心,靠着我轻声「他吃醋了。」我撇嘴白眼「谁?王俊凯?还吃醋?他那叫找茬,知道不~」看着然然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千玺微微摇头,追男人的时候,她恋爱技能倒是加满,被追的时候怎么就变成木鱼了?看来小队长只能再吃点苦咯。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归属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3)
热度(7)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