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六十二

六十二「移情别恋?」

   王俊凯只塞了一个耳机,还没开音乐,听着后面传来的阵阵笑声,烦躁到直抖腿!刚才车上她摆明护着千玺,居然当着他的面和千玺在那儿调情*。

   这女的还有没有原则了?之前不是爱他爱的要死,现在什么意思?移情别恋是么?!俩个人现在还一起说说笑笑!你靠我,我靠你的!靠什么靠,自己没骨头?要不要老子动手帮你们一人安一个!

   王源挑眉看着王俊凯手指关节按到啪啪响,一副吃人饮血的样子。故意轻咳调侃「王俊凯,然然现在应该算是单身吧?你说,要不我再去追她一次试试,说不定她空窗期我努力努力,就乘虚而入了。你说是不是~」啥?……王俊凯猛瞪向他,表情瞬间像是被雷劈了一般的怔住,他忘记了,杨舒然现在是单身。

  「草!你敢!」脏话抑制不住的骂了出去,王源立马撇过脸去,双肩剧烈的颤抖掩饰不住的狂笑~

   隔了几天回公司拿剧本,一进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宋云,点头打完招呼,拿着剧本准备离开,她却过来挽住我使劲向外拖,到了楼梯间她才松开四下看了看小心翼翼说「唐梦死了!」

   「什么?」我惊诧的看着她询问「怎么就死了?」她从包里掏出一小袋东西给我说「说是自杀,对了,那天我拍完戏回家,刚好有个快递我拆开后就发现了这个!」然然打开袋子后看到了20枚八边形的硬币,和她家的那个一模一样。

*(人家并没有调情,你昨晚那才叫调情呢~)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归属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8)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