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小羊酥软阳

《默燃鲜衣,春染花·下篇》六十四

六十四「想见强子。」

   其实哪里是心大,是根本没时间管这个事儿。唐梦怎么会有那么多硬币,如果一个5000元,20枚就是10万。她自杀前把这个寄给宋云是什么意思?她欠宋云钱么?还是说有什么别的用意?我从旁边拿起了电话。

   「喂,杨舒然?」「嗯,你在哪呢?」听到她的声音我稍微安心了一些。「我在家呢,明天去广州录节目,你什么时候回?」宋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杨舒然最近没事就会打电话给她,比男朋友都勤快,明明她都和王俊凯分手了,她怎么还这么关心她?

   「26号回来,我问你,唐梦她有欠你钱么?」「欠钱?没有啊,怎么了?」「哦,没事。我就随便问问。对了,等我回来你帮我个忙吧。」我望着手里的硬币若有所思「什么忙?」「我想见见强子……」「强子?」宋云凝眉,见强子不难,找个人也就可以见到了。不过为什么要见呢?「帮你可以,不过我也要去!」宋云开出条件。

    我没料到她会提出条件,更没料到还是这样的条件。沉默了好久后才开口「宋云…你老实点。」「我不!要么你带我去,要么你也别想见,就算你家杨院长也没办法。」她说的轻描淡写,我听的却异常无奈「万恶的军事资本家!」听到我的吐槽,宋云笑了起来「啊哈,好好跟着大小姐我,保证你以后吃香喝辣!」我浅笑点头「好好好,以后劳烦宋小姐您多照顾了。」

   今天是然然生日剧组送了蛋糕,冰冰姐送了个漂亮的墨镜给她,晨哥也送了个可爱的奢侈品小钥匙包,让她高兴了好久,中午大家笑闹了一会也就散了。

不接受换名二修,前后文倒置,切割移植,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请某群人自重!!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愿与读者们一起,维护良好原创氛围,贡献正能量!

版权归属作者,欢迎署名转载,文学交流。

                                            作者:舒然杨
                                              

评论
热度(5)

酥糖*软糖*玻璃糖*冷气制造商,非正经阳光魔法师,啾咪~